DSC_4095  

 

我可以一整年不買新衣服。我可以一整年不買藥妝包鞋。我可以一整年不整理髮型。我可以一整年不上館子。我也可以一整年不作任何衝動性消費。雖然我也曾經歷動不動就犯失心瘋的揮霍年代,現在我卻(自認)可以活得非常清心寡慾。

 

只是,我不能不買書、不能不旅遊。

 

羞澀的阮囊啊,請原諒我這唯二的任性吧。

 

 

書單(十二~六月):

 

《今昔續百鬼─雲》

《女巫》

《好色一代男》

《情色論》

《春藥》

《賣淫的倫理學探究》

《下流科學:是天性還是怪癖?從「性」看穿人性!》

《躲在我腦中的陌生人:誰在幫我們選擇、決策?誰操縱我們愛戀、生氣,甚至抓狂?》

《錯不在我?》

《悖論:破解科學史上最複雜的9大謎團》

《夢的宇宙誌》

《槍炮、病菌與鋼鐵:人類社會的命運》

《超譯「哲學用語」事典:150個有趣的、難解的、聽過卻又似懂非懂的哲學關鍵詞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