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629_598588393503581_1906377241_n  

 

這張照片實在太中肯了,請容我以中英文雙語寫文章:

 

NO ONE DESERVES TO BE RAPED, MEN AND WOMEN, EVEN IF HE/SHE STANDS BUTT-NAKED IN PUBLIC! 

不論男女,都沒有人應該被強暴,就算他/她在公開場合光著屁股也一樣!

 


for those who think "those sluts are asking for it," i wonder how you feel if i drive away your shiny sport car or take away that latest iphone on your hand just because i want it. according to your logic, every woman who doesn't cover her body is asking for rape. well then, it must follows that when you proudly show off your sport car or iphone in public, you're asking to be robbed. no permission needed whatsoever, right?

 

致那些心想「那些賤貨都是自找的」的人們:我在想,如果我心情一爽就直接開走你們的跑車、拿走你們手上的最新哀鳳,你們會有什麼感覺?根據你們的邏輯,那些穿著暴露的女生都是自己犯賤招人姦。那麼,依此邏輯推論,當你們自豪地在公開場合炫耀跑車或哀鳳時,你們也是自己犯賤招人搶,根本不需經過你們的同意嘛,對不對?

  

 噢,對了,服務一下菜英文的捧油棉。上圖的三塊標語分別是:

 


墨鏡男:「真男人不強暴。」

 

眼鏡女:「問:該如何稱呼性經驗豐富的女人?答:稱呼她的姓名啊。」

 

內衣女:「所以現在你就有權強暴我了嗎?」

 

 

=================================================================

 

 

P.S. 當然,我並不是在鼓勵全台灣的女人現在立即開始袒胸露臀逛大街。誠然,強暴永遠是錯的,而妳們想展現身材絕對沒有錯。只可惜我們的社會仍舊十分原始、蠻荒,處處都可能潛伏著精蟲充腦睪固酮過剩的性侵犯。更可悲的是,拜咱們流傳千年的父權思想所賜,上述那種「穿得少就是自己犯賤招人姦」的扭曲思想至今仍存在於許多男人、甚至是女人的心中。

 

妳們沒有錯,錯的是那些淨想著見縫插針或是落井下石的人。然而,當我們共同為目前這個野蠻社會嘆息的同時,為了自己的安全,凡事還是小心謹慎點才好。



P.P.S. 女人啊女人,如果妳也對目前社會上這種只要求女人自保、不嚴懲男人強暴的現象憤憤不平, 就站起來大聲表達妳的想法吧。不管是在人面前、在網路上、或者透過任何妳想得到的方式都好
。如果妳從事教職或擁有兒女,更應該告訴他們,人與人無論如何都應該互相尊重、互不侵犯,不管對方是什麼性別/性向都一樣。誠心期待下一輪兩性互重、性別平權的太平盛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