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Title: Faraway, So Close! (咫尺天涯)
Magazine: Vogue Germany December 2012
Model: Toni Garrn, David Chiang
Photographer: Alexi Lubomirski
Styling: Christiane Arp

 

我想要說:對不起啊架空馬戲團!最近好像一個不小心便工作過了頭,完全沒留下任何時間給自己。從日本回來之後,除了邊吃飯邊放空看片、邊上廁所邊趁隙讀閒書(羞)之外,幾乎每天都是起床→工作→早午餐→工作→晚餐→工作→睡覺→起床→工作→......的循環,就連上個月自己一個人去關西流浪時拍的七千張照片都還沒空整理哪。(啊,明明是要來分享美圖的,結果卻趁機碎碎念起來了......)不過話說回來,工作,是為了下一次旅行、下一本想看的書,當然,還有可愛的Mia貓的乾乾、條條和沙沙費!所以,好了,別再忼樸練了,分享美圖吧~

 

這系列照片是由我的高雄老鄉(人家跟妳很熟嗎?XD)、同時也是世界名模的蔣大衛和目前排名全球第23的Toni Garrn合作的東洋風作品,是不是很應景呢?

 

時序入冬,日本關西楓華盡散,台灣中北部也已冷徹筋骨,南部的高雄卻仍彷彿耍著賴不想換季、恣意地洋溢著一片溫暖晴朗。我想,這或許就是連高雄人本身都沒注意到的幸福所在吧。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20 21 22 23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