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6v4p9WdQw1rad3uqo1_1280

 

Andrej的粉絲們,尖叫吧!

 

最近Andrej的紐約經紀公司已經證實,目前正有一個以Andrej為主角的實境秀在美國電視圈醞釀當中。到時後除了有看不完的Andrej之外,據說也會有Andrej媽喔!目前傳出來的消息就只有這樣,至於節目內容是什麼、播出時間在哪天、放送頻道又是哪一台等等的,目前都還在未定之天。如果這個節目真的做出來了,我一定會隨時更新相關新聞。請大家密切期待。

 

P.S.話說回來,Andrej有自己的節目當然好,但我有點擔心這只是電視公司想趁Andrej正夯的時候狠撈一筆的炒短線節目。希望製作單位不要急就章,好好充實了節目內涵再正式推出,方能作得長久。

 

P.P.S. Andrej的葡萄乾上貼著一張OK蹦耶~怎麼這麼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