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我們怎麼了? 

 

這是我第二次在實踐畢展決賽走秀中看秀、拍秀。三年前在大直校區的秀 [表体‧語言] 給我非常驚艷的感覺,於是這次也決定到場支持一下在自己老家高雄辦的秀。

歷經了千迴百轉的索票過程之後(週六開放索票第一天我在外地工作無法索票→隔天一早打開主要索票點衛武營的網站就看到票已被索取一空→官方文宣說誠品有票,於是就打給全高雄所有誠品問有沒有票→全高雄的誠品都說沒有→照實踐高雄校區官網的電話打給內門校區→轉市內校區→轉系辦→轉票務本人→被告知週一晚上去誠品等票→週一晚上等不到→週二早上終於等到誠品告知票來了→拿到這得來不易的一張票),我更加堅定地告訴自己,就算大雷雨整天下不停,我都一定要去看實踐的秀!這份決心果然值回票價,二十位進入決賽的設計師們真的都很棒!只要看過Project Runway就知道,從無到有地製作出一件衣服需要多少的天份、苦心、耐性和毅力,在此請讓我為所有年輕才俊的設計師們掌聲鼓勵,希望未來能在世界各大時裝週中再次看到你們的作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人自顧自地陷入了很HIGH的境界)

 

對了,看秀當天我整整按了2063下快門,不過這次耗資百萬打造出來的聲光影像實在非常炫目,因此光影反差也很大,所以整理到最後要是有總數十分之一的照片夠清晰、沒模糊,拿出來看不會丟人現眼的話,我就已經很感動囉!在此先貼上搶先曝光版的照片,二十組參賽作品一組一張照片,其他的照片陸續龜速出爐中,敬請期待。如需使用其中照片,煩請事先告知並附上作者出處。設計師本人如欲索取您的系列作品原始檔照片,煩請至本文底下留言告知,並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會盡快將檔案寄給您,感激不盡!


 

 

01. 過程 (黃瀚生、吳祖光、張耀升、蔡家欣)

01. 過程 

 

 

02. 縛(彭華君、黃雅芬、黃宜菁、林庭瑜)

02. 縛 

 

 

03. 分生(邱奕安、李亞築、吳繹加)

03. 分生 

 

 

04. 透see(王瑜安、郭謹漪)

04. 透see 

 

 

05. URBAN_ANATOMY(邱紹淮)

05. URBAN_ANATOMY 

 

 

06. 我們怎麼了?(陳惠如、莊子儀、林彩萱)

06. 我們怎麼了? 



07. 我們(陳弘恩、張郁欣)

07. 我們 

 

 

08. 回(郭志揚)

08. 回 

 

 

09. 他界上河(蔡念舫)

09. 他界上河 

 

 

10. sea you see(陳嬿如、蕭惠方、盧思穎、李瑾玟)

10. sea you see 

 

 

11. Rolling(盧恩盈、盧恩莉、蘇志學、黃羚)

11. Rolling 

 

 

12. INTO INFINITE(盧裔甯、王易頡、林承毅、蔡明杰)

12. INTO INFINITE 

 

 

13. Utopia(魯蓓晨、郭昭誼、洪捷、陳芝毓)

13. Utopia 

 

 

14. 繹‧繪(施裴樺、黃玉君、張欣捷)

14. 繹‧繪 

 

 

15. Mirage(陳羿安、高靜亭、陳維廷、張雅茹)

15. Mirage 

 

 

16. Origin(黃彣瑄、陳冠羽、黃采綸、姚羽真)

16. Origin 

 

 

17. Two Worlds(何亞涵、嚴孝憲、郭品慧)

17. Two Worlds 

 

 

18. Alfheim(謝佩豫、陳玨安、朱家霈、邱馨慧)

18. Alfheim 

 

 

19. Merrows(趙翊喬、翁靖涵、林靖棻、王以安)

19. Merrows 

 

 

20. 觀感‧抽離(黃韻樺、王治勳、曾咸皓、鐘坪潔)

20. 觀感‧抽離 

 

 

 

感謝您的收看,各位已畢業或在學中的實踐設計師們如有需要幫忙拍攝作品集,歡迎與我聯繫喔!只要時間地點可以配合,我一定樂意幫忙!

再次感謝實踐時尚設計系帶給我這麼精采的午後!


P.S. 有人知道這次決賽結果的名次和特殊各獎項得獎組別嗎?知道的歡迎留言補完喔~



延伸閱讀:舞台攝影:[R.i.o.t.] 實踐時尚設計第二屆畢展決賽完整系列 (01~05)

延伸閱讀:舞台攝影:[R.i.o.t.] 實踐時尚設計第二屆畢展決賽完整系列 (06~10)

延伸閱讀:舞台攝影:[R.i.o.t.] 實踐時尚設計第二屆畢展決賽完整系列 (11~15)

延伸閱讀:舞台攝影:[R.i.o.t.] 實踐時尚設計第二屆畢展決賽完整系列 (16~20)

 

 

著作權聲明:服裝著作權、模特兒肖像權分屬設計師與模特兒本人所有,如本文張貼之照片有任何不妥之處 ,一經告知會立即撤圖。如需使用在下拍的照片,請事先告知並附上作者出處。設計師本人如欲索取您的系列作品原始檔照片,請在文章底下留言迴響告訴我一聲,並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會盡快將照片寄給您。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