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高雄同志大遊行025.jpg

 

 

首先我一定要說,親愛的LGBT朋友們辛苦了,我為你們的驕傲感到驕傲!

 

身為一個光是說想去參加同志遊行就換來不少「關切」的直同志 (對同志友好的異性戀),我可以想像昨天出現在第二屆高雄同志大遊行中的每位LGBT朋友們在一生中必須發動多少革命、克服多少阻礙、拭去多少淚水,才能夠抬頭挺胸地高舉彩虹旗走上街頭。當你們的榮耀與笑容透過相機觀景窗華麗麗地閃進我眼中,我真的深深感動,有好幾次都湧出了想哭的衝動。

 


 

第二屆高雄同志大遊行018.jpg

 

之前在台北求學/工作的時候,認識了幾個同志朋友,其中一位朋友不斷熱情地邀請我參加台北的同志大遊行,我也很想要在凱道上共襄盛舉、用自己的相機記錄下這種一年一度的盛事,只可惜每次都因工作相衝等因素沒能去成。這次如願參加了自己家鄉的同志遊行,雖然是第一次參加,也總算是給了朋友和不斷錯過的自己一個交代囉。

 

 

第二屆高雄同志大遊行054.jpg

 

 

昨天的高雄天氣稍陰,下午還飄了點雨,但是這次遊行所帶來的熱情、活力、歡樂氣氛和滿坑滿谷的帥哥美女們(好吧我承認這是重點XD)還是將整個新崛江染上了鮮艷無比的色彩。

 

 

 第二屆高雄同志大遊行104.jpg 

 

 

由於我資歷尚淺,不清楚遊行隊伍中的哪些人是有頭有臉的傳奇大人物,所以就只是隨興地拼命按快門,希望能盡量多記錄這次活動的各個細節。

 

 

第二屆高雄同志大遊行154.jpg

 

 

本文中貼的照片是已經出現在大眾傳播媒體中的朋友們,例如為爭取同志婚姻合法化而狂瘦11公斤披白紗的珍妮、電子花車上的精靈耳帥哥、精壯吸睛的水男孩們、牽著小野狼的大紅帽和站在五福路分隔島上現場表演的樂儀隊美人等等。整場活動的其餘部分都放置在相簿中;為保護當事人隱私,相簿設有密碼。

 

 

第二屆高雄同志大遊行088.jpg  

 

 

相簿密碼為本次活動的英文口號,全部都是英文小寫、無空格、共九個字母,請點本文最上方的彩虹旗圖進入相簿。在此熱烈歡迎所有入鏡的團體或個人向我索取無水印的照片原始檔回去自由使用喔!當然,如果使用時能順便註明出處,我會更感激的。另一方面,如相簿中有任何不妥之處或個人希望低調刪除的也請留言通知,我會盡速處理。

 

 

第二屆高雄同志大遊行185.jpg

第二屆高雄同志大遊行094.jpg

 

 

 

最後,雖然可能有點肉麻,但我一定要說:

 

My dearest, dearest LGBT friends, 

 

You are powerful, beautiful, and without regret.  

 

YOU ARE THE BEST.

 

I LOVE YOU ALL!!!!

 

 

 

 

第二屆高雄同志大遊行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