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px-Aiga_immigration_svg.gif  


這是今早的噩夢。夢中的我正在國外自助旅行;本來在前幾天裡,我就像所有人一樣享受著旅遊的幸福和快樂,沒想到這個旅遊的美夢卻在夢中行程結束的倒數第二天一大早完全180度大轉變,瞬間崩壞成令人心力交瘁、欲哭無淚的噩夢。


首先,我不知發了什麼瘋,突然很偏執地想要在搭船遊湖的出發時間前一兩分鐘把歸國行李完全整理好提出來,於是我急急忙忙地衝回飯店。


在這個分秒必爭的節骨眼,我突然遇到鬼打牆,首先是我們的房間樓層(三樓)按鈕直接從本來能搭的電梯裡消失,接著當我衝進樓梯間,又不斷在三樓的上下樓層之間無限迴圈,從二樓往上爬結果直接到四樓、從四樓下來又直接到二樓。


就在我快要腿軟之際,好不容易到了三樓。沒想到到了三樓卻發現整個樓層的房間都變成了隨機移位的詭異空間,例如開了305號門卻連接到310號房間、從310號房跑出來卻發現自己站在320號房外的走道上。我狂亂地開了N個房門,最後終於找到自己的房間。本以為惡夢終於結束了,不料一名當地高階刑警竟突然荷槍實彈地率眾破門而入,彷彿要抓現行犯似的開始對我的行李翻箱倒櫃,誓死要搜出根本不可能存在的一級毒品。正當我急忙解釋我只是普通自助旅行觀光客時,刑警完全無視我的存在,自己對著空氣抽了抽鼻子,然後竟然就以嫌惡的語氣斷定我是得了致命的性病還刻意來這個國家四處傳染給該國國民的可憎妓女。


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夢中的我非常激動的辯護自己的清白:我可以讓刑警抽血檢驗、證明我的健康,我也可以用我的靈魂來起誓,我是個愛惜羽毛、從一而終的女人;如果這樣還不夠,我甚至寧願親手挫斷自己的肋骨、將血淋淋的心臟從胸腔裡挖出來以死明志,總之無論如何我絕不同意刑警擅自把我當成淫亂隨便的女人逮捕歸案啊!一人做事一人當,如果我很淫亂,我會坦然承認我就是愛玩,但事實上明明就不是這樣!難道我喜歡看帥哥、支持性別多元、對BDSM感興趣,就應該莫名其妙地被當成變態無恥的妓女抓去關起來了嗎?......


感謝宙斯,就在我流著不甘心的熱淚拼命對著一口咬定我是販毒賣淫女的刑警面前高聲自辯之時,我終於被Mia貓的喵喵聲喚醒了。







唉唷,作完這個夢,我整個人精疲力竭、精神萎靡,睡過反而還比沒睡還要累!為了安慰自己受創的潛意識(咦?這什麼藉口XD),我決定貼出我的鈣片甜心Brent和Travis。看到這兩隻漂亮的小東西,精神總算好起來了~


5259768.jpg Ma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