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3_1237016_200.jpg 

 

剛在某個網站看到一張陳年浅野忠信文庫版寫真集的掃圖,畫面中是他修長大手上的婚戒。素淨的婚戒靜靜在書頁間闡述他和CHARA的鶼鰈情深,加上在寫真集的另一張照片中,浅野不顧螢光幕上被尊為日本電影救世主的形象,像隻巨型無尾熊般緊緊抱著嬌小愛妻CHARA撒嬌的照片,看了不禁讓人心想:多麼值得託付的大手、多麼鐵漢柔情的真男人!

 

 

42c09d8e-6f0b-4c0b-9ae2-f4d89e197ea0.jpg 

ea86c929-cb8b-41a1-949a-fbb08f80dedf.jpg 

 

 

當時,大家都相信浅野信除了是全能型男俳優,更是完美愛妻好男人。不過現在大家都知道了,即使是熱戀結婚、育有子女、結褵十四年間彼此不斷以才華激盪出美麗火花的夫妻情深,到底還是敵不過某個昏暗夜店裡招蜂引蝶的年輕小女模......被奉為日本電影救世主的浅野忠信,到底也只是喜新厭舊、拋妻棄子的另一個臭男人而已。

 

246d8058-214a-4129-bc5a-d68469d38665.jpg 

 

 

我自認一直到現在都是浅野忠信的忠實影迷,過去也常常邊研究CHARA邊想「原來能被浅野忠信認定、當浅野忠信妻子的女人,就是要這個樣子。了不起!」但是,說到底,或許這根本不是什麼認定不認定的問題,只問有沒有能夠讓男人在乾柴烈火中拋棄一切家庭羈絆的鮮嫩肉體。

 

31ee2p5new.jpg

 

 

最近每次聽到CHARA仍是浅野夫人時寫的那首甜蜜嘉年華般的"やさしい気持ち",變質酸楚的箇中諷刺就讓這首明明甜美到不行的情歌愈聽愈令人不捨。若是再對比CHARA被背叛之後融入破碎的心與絕望淚水所譜出的"breaking hearts",聽她自虐地複誦不知誰說的「這一切都讓我厭煩了」,並且聲聲唱出「有了一個還不夠嗎」、「躲在墨鏡之後偷偷哭泣,我並不想要這樣」、「我僅僅是想為愛而活」、「最悪、最悪よ (你太差勁、太差勁了)」......唉,實在令人不勝唏噓。

 

4a6f9d9d9d11f.jpg

 

 

 

才子佳人的夢幻婚姻,往往未必能盡如人意地永遠美好常鮮。離婚後的浅野忠信先後在兩部新片裡演出不忠於婚姻的爛丈夫(「忠信」不忠,哈哈好諷刺),一個是《維榮之妻》中花天酒地惹是生非的爛文人、另一個則是《酔いがさめたら、うちに帰ろう》中沉迷於酒精依存症的不定時炸彈兼死酒鬼。不知是不是因為演出了本性或是反映了現實,電影是叫好又叫座。反觀心碎了無痕的CHARA,不知她看到前夫持續在這些新作中大鳴大放,會是如何的五味雜陳呢?

 

0431_01.jpg 

2010-12-12 上午 11-04-12.jpg

 

 

 

嘖嘖,浅野忠信,說來說去都是你幹的好事!我本來超愛你和CHARA夫妻倆,但你這種出軌的下品舉動讓我不得不開始衡量我究竟該以同為女性的立場多愛CHARA一點,還是該不論私德繼續用力支持你的電影作品......雖然說這一切都不干我的事,但是你實在是最悪、最悪よ!

 

 

 

 

 

CHARA - やさしい気持ち

 

 

 

 

 

 

CHARA - breaking he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