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傑&舒蓁甜蜜婚宴176.jpg

這場婚宴用冠蓋雲集、精英薈萃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除了有落落大方的新娘子與溫文儒雅的新郎倌來當最佳男女主角,新郎的父親還請了一共五六位的地方父母官與民代等等大人物上台,而在用餐間甚至還請了卡拉OK歌舞團來香辣熱舞,真可說是面子十足、熱鬧非凡呀(只是新人也很辛苦的在台上罰站了好一陣子XD)!

接著將焦點放在新娘子舒蓁上;舒蓁慧眼獨具,請到了一位「揪感心」的超強新祕Ann,Ann不只做好了將舒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分內工作、發揮巧思與創意拉出的獨特造型的頭紗,甚至還特地熬夜到凌晨兩點多,只為親手替舒蓁穿起閃亮亮的珠珠串,作為第二套禮服的專有臂飾。這串獨一無二的手工飾品可是連我都想要擁有一條呢>//////<!閃亮亮的臂飾加上造型獨特的金色晚禮服,讓舒蓁站在台上時宛如從地中海貝殼中孕育而生的金色希臘女神,全身都閃耀著奪目的光彩喔!想看嗎?快點一下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喔!

 

P.S.我離鄉背景一個人在台北工作,沒想到還能在婚宴上遇到老媽在高雄上班的老同事,世界真是小呢!^^

 

最佳男女主角:昭傑、舒蓁

新祕:Ann

禮服:桃園施華洛

餐廳:新莊永寶婚宴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