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隆&阿水結婚之囍348.jpg

 

和童話公主般膚白如雪的阿水認識,是從幫阿水的同事Peggy拍攝婚紗測拍開始的。一路看著阿水當伴娘、參加同事的婚禮,現在她終於也輪到她挽著她的阿隆哥共同步向人生的另一個開端了,有情人終成眷屬,身為阿水的朋友,真的替她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


雖然說我拍過的婚禮也有七十來場了,不過阿隆和阿水這對超敢秀的新人真是我看過最大方最活潑的新人唷!不只自備RAP會場音樂、進場時跳Sorry Sorry娛樂大家、當眾親親抱抱完全不害羞、主動擺好次次不同的POSE跟大家拍照,對於(之前就令我瞠目結舌過的)公司同事們準備的超鹹濕鬧新人遊戲也是完全沒在怕!一般新人看到賓客鬧酒時拿出桃紅色女性內衣這種令人跌破眼鏡的道具,應該就已經揪著心口倒退三步了吧,不過小倆口不只很阿莎力的一起從罩杯中喝紅酒,很敢秀的阿隆哥還面不改色的讓同事們加碼把內衣套到頭上去拍照存證,甚至還主動親口要求「綁香蕉」(此梗請見Sherman&Crystal文定之囍)唷。這種大無畏的歡樂精神想必讓阿水的男同事們甘拜下風了吧XD


話說回來,可別以為阿隆和阿水的婚禮從頭到尾就只有搞笑和綁香蕉這兩個看頭喔。之前說阿水像童話公主,完全不是溢美之辭,看著阿水身著一襲如同迪士尼公主般夢幻的白紗靜靜地微笑的時候,真的就充滿了令人忍不住想好好呵護的嬌羞新嫁娘之美;換上第二套金色的禮服時,阿水又馬上唱起「夜上海~夜上海」變身為氣質復古風的性感女神;搭配最後一套前短後長的甜美紅色禮服,阿水戴上了妹妹頭瀏海髮片,馬上又變身略帶張韶涵娃娃風格的甜美新娘。三種截然不同的造型讓阿水成為了樂勝當天點華旗艦館所有新娘的百變女王,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欣賞喔!(P.S.新郎倌阿隆哥自然也不甘示弱的使出渾身解數擺出令人眼花撩亂的各式精采POSE來拍照!這位史上最敢秀的新郎也請大家不要錯過!)


講到這邊,大家一定迫不及待地想看這場超精采婚禮的照片了吧!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唷~



 

 

 

 

 

婚攝洽詢表  

如果您喜歡架空馬戲團的婚攝作品,歡迎填寫婚攝洽詢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