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更新:恭喜Andrej變性成為Andreja,歡迎妳成為大家的好姐妹!(歡迎點選此行文字閱讀她的公開聲明)

 

補充:[LGBT] Style.com獨家專訪:Andreja Pejić變性後首度真情告白(中文翻譯)

 

是的,我沒有下錯標題。上圖中五官細緻的金髮美人兒是個男模──沒有變過性、沒有雙性人體質的18歲大男孩。所謂的雌雄莫辨,在Andrej Pejic(安德烈伊佩伊奇)的身上應該算是極致的展現了吧。即使淡妝或素顏,Andrej天生的秀麗五官也很難讓人立即相信眼前看到的是個身高187的男兒郎。

 

Andrej今年迅速竄紅於歐美時尚圈,雖然走過的秀還不多,不過都是Jean-Paul Gaultier、John Galliano、Paul Smith等級的頂尖大秀。而且,毫無疑問的,每場秀上的Andrej都是萬眾矚目的焦點。一開始,大家都在猜是不是這年頭為了耍噱頭,連男裝秀也開始邀請女模來走秀了。恍然大悟台上的金髮美女原來是道道地地男兒身之後,緊接而來的自然是無限的驚艷與讚嘆。全球媒體在時裝週之後隨即蜂擁而至,巴不得撲倒這美麗的孩子似的問東問西、再三套話,想套出他是否有接受過變性手術之纇的資訊,甚至很沒禮貌的直接問他的喜歡男人還是女人、翻他家裡的衣櫃看他平時有沒有穿女裝等等(不過Andrej EQ高,處理得很好就是)......從媒體對一個新人男模如此粗魯,噢不,是「寵愛」的狀況判斷,Andrej一定會在接下來幾年成為叱吒全球時尚圈的話題焦點吧。由於這孩子崛起太快,等我回過神來他已經是目前時尚圈最火熱的話題了,所以請容許來不及認識他的我直接奉上照片和部分媒體訪問的中文翻譯~

 

Q: 談談你的家庭背景吧
A: 我父親是克羅埃西亞人,母親是塞爾維亞人。我在波士尼亞出生,現居澳洲。

Q: 你的模特兒生涯是怎麼開始的?
A: 有次我在農場上採玉米,剛好有個星探開車經過。他丟了張名片給我,接下來你們就知道了。

Q: 你常被誤認為女生嗎?
A: 哦,一直都這樣!我八歲的時候就已經有一堆小男生對我獻殷勤了。

Q: 喜歡上鏡頭嗎?
A: 喜歡啊。在鏡頭前表演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有創造性的一面。

Q: 記得你的初吻嗎?
A: 記得......一直碰到牙齒!

Q: 信教嗎?
A: 沒有,我是無神主義兼物質主義論者。

Q: 你一生中最得意的點子?
A: 油炸巧克力脆片三明治。

Q: 哪些人對你最有影響?
A: 大衛鮑伊、喬治男孩、麥可傑克森、薩爾瓦多達利、黎鮑利、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

Q: 如果要上街頭抗議,你的訴求是?
A: 反對不平等、戰爭和壓榨,不過從七零年代末期開始,街頭抗議就淪為無意義的政治噱頭了。

Q: 喜歡的東西?

A: 藝術、糖果、辣椒、巧克力、人生、旅遊、亞洲、音樂祭、生物學、Pete Burns的嘴唇(!!!!)

 

Q: 討厭的東西?

A: 自我感覺良好、傲慢、經濟衰退、考試、空泛不兌現的承諾

 

Q: 偶像?

A: 馬克斯和喬治男孩

 

Q: 壞習慣?

A: 我嗎?...嗯...折手指骨節吧

 

Q: 平時的消遣?

A: 閱讀

 

Q: 最喜歡的書?

A: 托爾斯泰的《安娜卡列尼娜》

 

Q: 你最享受的甜蜜罪惡感是?
A: 吃小熊軟糖。

Q: 上一個記得的夢境是?
A: 我在飛。

Q: 用一個詞形容你自己:
A: 雌雄莫辨。

Q: 拜託你透露一個關於你的秘密好不好~~
A: 我是站著尿尿的唷XD

Q: 你覺得你死後人們會怎麼評論你?
A: 說「那什麼鬼?」

 

 

接下來看照片的時候請務必在心中反覆默念:「他是男的、他真的真的是男的......」

DoB: Aug. 29, 1991
Horoscope: Virgo
Agency: Storm
Height: 187.96 cm
Hair: light blonde
Eyes: green

 

 

               Androgynous-Model-Andrej-Pejic-Is-Jean-Paul-Gaultier-s-Bride-at-Paris-Fashion-Week-3.jpgAndrogynous-Model-Andrej-Pejic-Is-Jean-Paul-Gaultier-s-Bride-at-Paris-Fashion-Week-2.jpgtumblr_lfn8sxN3MX1qzdll0o1_500.jpg 

 

 

 

訪問稿與所有影音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he interview articles and photos were gathered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redit holders demand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延伸閱讀: 

[姐妹們的養眼文] Andreja Pejic (2)

[姐妹們的養眼文] Andreja Pejic (3)

[姐妹們的養眼文] Andreja Pejic (4)

[姐妹們的養眼文] Andreja Pejic (5)

[LGBT] 恭喜Andrej變性成為Andreja,歡迎妳成為大家的好姐妹!

[LGBT] Style.com獨家專訪:Andreja Pejić變性後首度真情告白(中文翻譯)

Andreja Pejic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