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_potter_and_the_deathly_hallows_part_i_ver15.jpg

佛地魔:阿哇呾喀呾啦,看我用地鐵車門夾死你這臭小鬼!(設計對白)


(是的你沒看錯,即使是哈利波特官方海報都會出現這種失敗作;哈利明明筆直站在妙麗後面,但是頭卻伸出了地鐵車門,這種修圖還不腦殘的話我都不知道怎樣才算腦殘了)




germanbloodyflyer.jpg

女神嘎嘎頭的麻豆:姑且不論滑鼠放在我掌中怎麼會是這種角度,重點是數數我右手有幾根手指!(設計對白)




goodbloodyhousekeeping.jpg 

雜誌封面女郎:大頭大頭下雨不愁~(設計對白)




 hilarious_photoshop_fails_640_36.jpg

俄國品牌電腦福爾摩擦廣告小麻豆:姑且不論主機抱在我懷裡怎麼會是這種角度,重點是數數我有幾根手指!(設計對白)




 hilarious_photoshop_fails_640_39.jpg

性感麻豆:噢,我的纖纖玉頸!(設計對白)




lebloodyparisien.jpg

14號足球球員:阿嬤喂有背後靈!(設計對白)




lifeandbloodystyle.jpg

小怖:我小孩有三隻手!(設計對白)




louisbloodyvuitton.jpg

魯伊比蕩麻豆:反正她們只要看到LOUIS VUITTON就乖乖把信用卡拿出來刷了,誰會注意我的鏡中倒影跟本人不一樣?(設計對白)




madbloodymen.jpg

熟女麻豆:親愛的我把屁股變不見了!(設計對白)




makebloodybelieve.jpg

鎖泥筆電麻豆:反正3C魔人們只要看到SONY VAIO就乖乖把信用卡拿出來刷了,誰會注意我有長短手?(設計對白)




malagabloodyphotographer.jpg

????(我完全無言了,這啥咪碗糕?)




michellebloodyobama.jpg

秘鱈兒:老公選後跛腳已經夠慘了,啾~竟是哪個無良攝影師把我修成慘白橡皮臉的?(設計對白)




missbloodyfit.jpg

屎臉麻豆:G奶是一定要的好不好!男生看到這個就HIGH了,誰會注意衣服上的紋路?設計對白)




modernbloodyfurniture.jpg

家具公司老闆:攝影師!這張照片不要放那盞燈!重拍!

攝影師:ㄎㄎ,原圖photoshop隨便抹一抹,重拍費照收~

(設計對白)




multiplebloodysclerosis.jpg

裸體麻豆:即使我是為有崇高使命的公益廣告而露,也別把我修成不符人體工學的樣子好嗎?(設計對白)



mybloodynet.jpg

黑髮麻豆:我不是長頸女、我不是長頸女......(設計對白)




needlessbloodymarkup.jpg

服裝型錄麻豆:我的左手咧?(設計對白)




newbloodymoon.jpg

狼人啞個:要拍續集來不及瘦身?沒再怕的啦!反正隨便抓個男模圖改一下色調刺青再貼上我的頭就搞定了,嗷嗚~(設計對白)




normabloodysupermarket.jpg

紅髮麻豆:我的右腳咧?(設計對白)




nylon-may-2009-kat-dennings-and-olivia-thirlby_0_0_0x0_400x477.jpg

左邊麻豆:我的左腳咧?(設計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