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youtu.be/SA3-WmJM37Y)

喬治麥可──孩子眼中的耶穌

仁慈    洋溢在你的雙眼
我猜你聽見了我的哭泣
你對我微笑的表情
宛如孩子眼中的耶穌般美麗

我受到了神的垂憐 我知道 
上天賜予的上天也會收回
而你對我微笑的表情
仍如孩子眼中的耶穌般美麗 

我在傷痛中之所學
讓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對任何人 
或任何事物有同樣的感覺
但我現在倏然驚覺 

當你找到了愛
當你真正明白愛確實存在
那麼你思念的戀人
就會悄然降臨你身邊
共度這些悽慘冷清的深夜 

當你被人所愛
當你明白這就是極樂的所在
那麼你曾吻過的戀人
就會輕輕撫慰你的傷悲
當希望無情消失在你的視線內 

悲傷    洋溢在我的雙眼
沒有人會猜疑
沒有人會關心
但你對我微笑的表情
宛如孩子眼中的耶穌般美麗

失去了愛    失去溫暖
儘管是你最後的一絲氣息拯救了我的靈肉
你對我微笑的表情仍宛如孩子眼中的耶穌般美麗 

而我在淚水中之所學
讓我明白即使已等了你這麼多年
當你我終於要攜手向前
祂便會將你搶回
但我仍直言 

當你找到了愛
當你真正明白愛確實存在
那麼你思念的戀人就會悄然降臨你身邊
共度這些悽慘冷清的深夜 

當你被人所愛當
你明白這就是極樂的所在
那麼你曾吻過的戀人將會撫慰你的傷悲
當希望無情消失在你的視線內 

所以你來不及說的那些話
且由我來替你輕唱
而我倆本能共享的情深繾綣
我也會替你在心中纏綿
只因你給的每份記憶
都成了我一部份的靈 

你會永遠是......我此生摯愛 

現在我已被愛過
我明白愛是什麼感受
而我曾吻過的戀人會永與我常相左右 

噢    至今唯一仍讓我思念的戀人
就像孩子眼中的耶穌一般美麗

 -- 
P.S. 這首歌紀念的是喬治麥可的同性戀人
他們只短暫相處了兩年
對方就死於愛滋引發之腦出血.....嗚呼哀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