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這個宣傳影片搭配曾經在大河劇《風林火山》中飾演上杉謙信姬(咦?不是謙信公嗎XD)的Gackt的新曲「雪月花」,真是太完美啦!影片第1:54~2:07處叛臣明智光秀領著旗下的織田軍,拔出了刀指著自己的主公織田信長夜宿的本能寺大喊:「敵は本能寺にあり (敵人就在本能寺)!」,接著本能寺炎上(燃燒),而我最愛的信長公眼中映著熊熊火光,冷靜地轉頭消失於火燄中,這一段日本戰國史上最經典的畫面配上恰到好處的副歌高潮處,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幾乎忘了呼吸啊!


噢,還有還有!自從第一次接觸K社遊戲起,我就被織田信長這個角色深邃的雙眸給淹死了(這就是我愛上日本戰國史的原因),這次的信長公在戰國無雙第三代仍舊沒有讓我失望,長著濃到足以讓人迷失其中的長睫毛~~(瞧我花痴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為了信長公,這款大作一定會是我下一個無論如何也要玩到所有角色都封頂、所有超難拿的隱藏物品都入手、所有神祕的隱藏關卡都開出來的遊戲啦!戰國無雙,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