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圍繞著你的...是伊藤潤二筆下的哪種恐怖角色?」是我最近發現的一個心理測驗,雖然問題和選項都超無厘頭,但是分析的結果竟異常地準!根據測驗結果,我現在正處於一種自尋煩惱、往死胡同鑽的階段,自己靜下來想了一想,發現自尋煩惱似乎的確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呢(羞)

 

不過,哈哈,我果然是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的忠實粉絲啊!無怪乎做這種莫名奇妙的心理測驗,還能做出煞有其事的答案XDD

 

如果您有facebook帳號,而且像我一樣熱愛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那麼朋友們,一定要去做做看喔!請點下圖開始測驗!

 

FF.jpg 

 

 

 

 

以下是我的測驗結果:

 junj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