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 Jan 18 23:38:29 2005
   
可惡...以後真不想再借書給別人了...
                         

好好一本完整的美國文學史(聖經紙磚塊書)借出去
沒過多久就收到消息說掉了兩百多頁...
  
X!是把書拿去打手槍還是當兇器?兩百多頁?
問書是怎麼壞的
 
「我室友翻到一半他就自己掉下來了
我跟他都覺得有必要讓你知道一下啦  歹勢咧...」
 
我X你O的※!
最好一本保存良好九成新的磚塊書隨便翻一下就會掉兩百多頁啦!
 
什麼叫做「我跟他都覺得有必要讓你知道一下」??
弄壞借來的書沒去買本新的頂在頭上來請罪我都沒跟你計較了
你那是什麼口氣?「覺得有必要讓你知道一下」?
這口氣好像在說「你門口那堆垃圾臭到我房間來了...我覺得有必要讓你知道一下」
X!這麼爛的道歉不說還比說了好!
 
還有  我借書是借你  沒說要借你室友!
這不是小氣或大方的問題  這是你為人的問題!
不要拿你從我這裡借去的東西去做你的人情!
我從小到大最他X痛恨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去耍闊裝海派的智障!
 
今天我不是因為你沒賠我而怒  而是因為你做人的方式!
自己有錢的要命  幾千幾萬的奢侈品一件件敗  必修課該買的課本還不買
跟我這個為了買課本還得吃好幾個禮拜泡麵維生的窮鬼借  好樣的
借來我小心供奉著保存的書  弄壞了  推說兩百多頁是自己無端端掉下來的
然後用一個明知我無法撕破臉不去接受的歹勢就敷衍掉  有你的
  
X!沒責任感又不知作人道理的智障幼稚鬼!
我承認我對我的東西有強烈佔有慾
我承認我對保護自己的東西有著近乎強迫症的完美主義
但是這樣並沒有錯!
我可以出於友誼的信任將我細心保存的東西好好的交到你手裡
為什麼你無法把它好好的還到我手裡?
 
好,我自己借你了就不要放馬後炮
好,歡喜做甘願受
好,好樣的,這次就算了,但我可以像你保證,再也不會有下次了
  
--
嗚嗚...我的美國文學史課本啊...這樣叫我怎麼讀啊...
每次一想到就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