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d.jpg  

 

「おもろうて、やがて悲しき踊り子の、股から覗くエーゲ海。男の道はローマに続く…人生先走んなよ」


盡歡而散,終感悲淒,脫衣舞孃股間窺見的愛琴海。男兒的道路不斷朝羅馬延展著...人生啊,別搶先跑在最前頭喔。

 


這段不知所云又似乎寓意深遠的奇妙獨白出自小田切讓在深夜食堂2第三話中飾演的神秘人物之口。


話說回來,明明是看同一齣戲,兩年前看戲的我似乎還在拼命往情傷的牛角尖裡鑽,所以看完深夜食堂之後只是倍感「稀微」,神經敏感到彷彿全身每顆細胞都可以查覺到那個冬夜正在嘲笑著宛如孤獨敗犬 (見前年看完深夜食堂的日記)的我。放下那段不堪之後,看了深夜食堂反而覺得好溫馨、好充實。 果然,人對世間萬物的感受是有選擇性的,就連會在一齣電視劇中看見些什麼,也都完全取決於當下的心境和時空呢。


啊啊,又寫了沒營養的事,真是失禮了。總之,在寒流襲來的的冬夜裡看深夜食堂,整個人都暖呼呼地舒暢起來了!


最近深夜食堂的同名漫畫原作已在台灣推出了。雖然這套得獎漫畫並沒有華麗精美的畫風,但它細膩嫻熟的故事劇情一定能在萬籟俱寂的深夜中抓住您的心(還有您的胃)。不管是原作或是改編電視劇,都請各位感興趣的朋友多多支持喔!

 

 

 

 

 P.S. 每看一集深夜食堂,我的大叔控就要隨著小林薰飾演的店老闆而發作一次。薰啊薰,來自千年古都的薰,真是一枚可口到讓人好想撲倒,噢不,是讓人好想小鳥依人的京都大叔啊!wwwwwww

 

 k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