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逛了我近年最愛 (愛到最高紀錄連續七夜都夢到他) 的《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男演員Thomas Gibson (飾演Hotch) 的個人微網誌,結果一進去就看到一大堆意味不明的鞋子/襪子/大腳丫照片,害我頓時揪心大驚!心想,莫非我心目中像神一樣完美的帥氣大叔其實是個無可救藥的戀足癖?所幸後來Thomas親自跳出來拍攝影片澄清(?)真相了,哈哈哈哈笑死我矣XDDDDD


(以下是影片翻譯)

噢,說到鞋,這次我一定要終結這個網路謠言!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本人沒有戀足...哇那雙鞋真漂亮 (直盯路人的鞋)...本人絕對沒有戀足癖!

一開始只是幾年前有人要我PO鞋子或腳丫的照片,然後PO鞋照這件事就自然而然變成某種傳統了。

我...我其實感覺很受傷,因為現在人人都以為我有戀...(低頭欣賞自己的鞋)...戀足癖......

 

 

 

我的角色Hotch哪有不笑?他明明一直在笑啊!現在也在笑,就像這樣!(明明就是皺眉撲克臉!) 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