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25.JPG


兩年多沒買鞋了,請暫且原諒我耽溺於濃稠綿密的愉悅中喜不自勝吧!美麗的鞋,真的是一種會令動情激素瘋狂飆升的存在啊。我無法清楚解釋為何高跟女鞋的形狀會讓我傾心迷醉,也不能完整表達為何我看到手工精緻的男皮鞋會臉紅心跳;我只能說,雖然我一兩年才買一雙鞋、一雙鞋往往不會超過五百元(包括上圖這雙),我還是完全能夠理解戀物癖的心理呀!


i feel pretty~

oh so pretty~

i feel pretty and witty and gay~~


DSC_0927.JPGDSC_0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