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隆&阿水文定之囍098.jpg  


阿水訂婚啦~~恭喜恭喜!自從當初因為拍Peggy結婚而認識了阿水Ivy這幾位同公司的大美女(外加雪曼和克莉絲托)以來,我很幸運的可以藉由自己的相機一一記錄大家先後步上紅毯的大喜之日,也很開心能夠一次次在喜慶的場合看到熟跡的面孔,並跟這些幸福的美人兒們建立起超出一般婚攝/新人關係的友情。

 

這次看著阿水像個白雪公主似的(阿水真的是白白嫩嫩好口愛啊>////<)地在至親好友的見證之下和阿隆順利地完成簡單隆重的文定儀式,感覺有鼎隆和阿水地每個地方,幸福都是多到快要從房子裡滿出來、兩個人甜蜜得連螞蟻都想來把她們搬走一樣。這種主動又熱情的LOVE LOVE小倆口,就是我最喜歡的新人類型啦XD!因為不必等大家起鬨鼓吹,兩人就會自動地玩起送飛吻、拋媚眼的遊戲,觀眾吵著要看兩人「用印」時也完全沒在怕的,當眾就甜蜜地啾了起來,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啊~~阿水寶貝,期待妳結婚時美到樂勝當天宴客現場其他新娘的結婚造型喔!

 

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或者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