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拍攝婚禮以來,我就一直碰到好人和貴人;我的新人們不但願意將記錄他們終身大事的責任託付給我,更願把我當作自己的朋友、家人一樣親切對待,讓我感覺自己不只是個拿著相機的局外人,更是切身感受著幸福的婚禮參予者。健鉦和佩君,就是這樣一對讓我欽羨又感激的神仙眷侶。

能夠從小倆口拍婚紗時就一路跟著他們側拍外景、紀錄文定儀式與喜宴,乃至於用自己的相機見證下他們成為husband and wife,甚至還能在伴娘的考題中貢獻出一枚自己的香腸唇印(好害羞)作為新娘唇印四選一中的偽物,真覺得能夠認識這樣一對好相處的夫妻,真是好幸運啊!此外,在拍攝的過程中,更從健鉦和佩君之間許多細微的互動中,觀察到內斂體貼的丈夫與溫婉貼心的妻子對彼此無微不至的呵護與疼惜,心裡不禁覺得:不管未來會變成什麼模樣,這對夫妻一定仍舊會是"happily ever after"的最佳寫照吧!

請點上圖開啟幻燈片播放,或者
點此進入相簿逐一瀏覽照片,見證兩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