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克利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希斯萊傑Heath Ledger (R.I.P.)、亞倫艾克哈Aaron Eckhart、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瑪姬葛倫荷Maggie Gyllenhaal、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奇利安莫菲Cillian Murphy等超強卡司黑暗騎士同台飆戲的《黑暗騎士》,在全世界(當然包括台灣)造成未演先轟動的購票熱潮,而該片的宣傳團隊更是在短短一天之內模擬了片中大反派小丑攻佔黑暗騎士美國官網,並將其中電影海報與桌面下載的圖片通通惡搞一番,然後又再隔天旋即恢復正常。電影上映在即,此刻做出等驚人之舉,真不得不佩服《黑暗騎士》團隊的宣傳火力!

各位蝙蝠俠迷們,您電腦裡的海報與桌布珍藏是否少了小丑版的神來之筆?您是否扼脕沒有趕上小丑攻佔官網的「盛事」?沒關係,以下替各位奉上一系列JOKERED版的桌布與海報,點小圖開大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