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宗教狂熱的清教徒真是神經病!自以為是的強盜!不滿老家的教堂,便固執地行船越過大西洋,然後在那邊靠么海上多驚險,死了多少人,最後到了美洲,就以為他們那些「少數的神選子民」到了樂園,理所當然的開始「殖民新大陸」、「在新的應允之地建立神之都」...
 
殖你X個殖、都你X個都啊!清教徒們帶著他們不屑住的老家的武器,入侵印地安人的家園、破壞印地安人的寧靜,然後即使水土不服仍腦傷的把新大陸當做上帝賜與他們的福地死賴著不走,這些分明是自討苦吃的宗教狂熱份子把一切自己招惹來的艱辛委屈歸為上帝的旨意,連把在美洲世代為家的原住民趕到偏遠的荒地,在他們有病的宗教邏輯裡也是神選子民擊敗野蠻的邪惡敵人以光耀上帝的行為,真不知羞恥!要不是印地安人給他們火雞、教他們種玉米和在當地求生的能力,說不定早在他們建好三小神之都以前就全死光光了!
 
X的,我不是不由分說討厭基督教,我也不是見了基督徒就要喊打的瘋婆娘,從小我就知道有很多泛基督的教徒是很慈祥合善又高貴的助人天使,但是我在美史裡讀到的這些自以為是的清教徒,(對,就是眾多向來喜歡各自為政互相攻擊的泛基督教教派的其中一支)真是神經病!
 
喂!野蠻的到底是誰啊?鳩佔鵲巢自立為王的土匪又是誰啊?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說一切是上帝旨意、不管幹什麼蠻橫勾當都說是光榮上帝,這些對內喜歡自討苦吃、對外總是欺負弱小,事成之後總在那邊精神自爽的清教徒真是神經病!
 
馬克斯說得好,宗教啊宗教!是人民的鴉片!水可載舟亦可覆舟,要好要壞都在人心,好的時後是救苦救難,但是壞的時候就成了殺人機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