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近日歐美媒體報導,雌雄莫辨的中性超模Andrej目前正在考慮進軍影壇,飾演改編自巴爾札克(Honoré de Balzac)的法文小說Séraphîta中的主角賽拉芬塔!

 

該小說於19世紀出版,據傳將由法國導演Florence Dewavrin執導,講述的是一個魅惑眾生的神秘美人賽拉芬塔(這個名字是六翼熾天使賽拉芬Seraph加上陰性字尾的中性人名)的故事。賽拉芬塔住在北歐挪威的城堡裡,擁有著不論男女都會為之傾倒的絕世美貌。然而,他勇有著不為人知的神秘過去,使得他陰鬱憂愁、遺世獨立。賽拉芬塔備受一位男性的仰慕與愛戀,然而他本身卻深愛著一位名為敏娜(Minna)的女性......

 

好了,消息目前只有這樣,如果Andrej正式簽約,或者這部片正式開拍,我一定會為大家定期追蹤電影拍攝的最新進度的。希望這不是個芭樂消息!Go Andrej go!!!!


Mar. 03, 2012鼻血補充:



根據Andrej出生地塞爾維亞的當地媒體指出,除了Andrej以外,這部影片還另外邀請了烏克蘭資深名模/演員Milla Jovovich(蜜拉喬娃維琪)和前幾年紅極一時的英國個性超模Agyness Deyn(艾格妮絲迪恩)一起出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陣容實在太夢幻、太犯規啦!導演真的有那種預算嗎?真的打算用劑量超強的美人計讓觀眾們爽爆眼球嗎?這太過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切啾~竟是真相還是芭樂消息?



Milla: 

bolero4985.jpg milla094.jpg milla097.jpg milla115.jpg milla145.jpg cerruti5.jpg milla061.jpg milla120.jpg 



Agyness:

13857434_ori 2635343883_339d8e4fd4 20071212140024 agyness-deyn Agyness-Deyn-by-Ben-Weller-for-Twin5-041011-1 f_5568022_1 fcaa14e74360 2a821xf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這一切實在夢幻得太過分了,簡直是too good to be true。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導演真的、真的找來了另外兩位同樣以中性風格席捲時尚圈的女模和Andrej一起飆戲,那麼,在無比的感激與劇烈的興奮之餘,我仍誠心期望這部片不要淪為除了美色之外什麼內涵也沒有的兩小時大MV。總之,不論以上消息是真是假,我都會持續追蹤,請大家一起來關注這個傳說中的電影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