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力斯-遊園驚夢

詞:Joe 曲:黑龍 編曲:Hercules

力拔山兮氣蓋世 時不利兮騅不逝  
騅不逝兮可耐何 虞兮虞兮奈若何
我乃霸王力拔山 英雄不過美人關  
金戈震盪朝代換 留予戲台一聲嘆

        請了

霸王別了虞姬幾千年 楚漢相爭的戲碼還在演
歷史的荒漠多少壯士埋劍 今夜粉墨登場是誰的臉

聽說過樊梨花移山倒海 如今我站在孤獨戲台
梅蘭芳早已下了舞台 誰把這場戲揭開 啊~

昭君的琵琶聲  去了幾千年 旅人的蹄聲驚起大漠的雁
人說自古薄命  多呀多紅顏 一曲琵琶恨長天

戲台看人生是一般精采 勝負和成敗不由得人猜
鮮豔臉譜將真心掩蓋 看倌且聽個明白 啊~

我乃霸王力拔山  英雄不過美人關
金戈震盪朝代換  留予戲台一聲嘆

霸王別了 虞姬幾千年 楚漢相爭的戲碼還在演
歷史的荒漠 多少壯士埋劍 今夜粉墨登場是誰的臉
昭君的琵琶聲  去了幾千年 旅人的蹄聲驚起大漠的雁
人說自古薄命  多呀多紅顏 一曲琵琶恨長天

聽說過樊梨花移山倒海 如今我站在孤獨戲台
梅蘭芳早已下了舞台 誰把這場戲揭開 啊~

我乃霸王力拔山  英雄不過美人關
金戈震盪朝代換  留予戲台一聲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