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itle: All My Friends Are Rodents (吾友皆鼠輩)
Model: Axel Gillot
Magazine: The Hunger Debut Issue
Photographer: Rankin
Stylist: Way Perry
Hair: Kenichi
Makeup: Adam de Cruz

 

我想要說:昨晚我夢見一隻有成貓大小的黃色老鼠不斷竄進屋裡,雖然牠也沒幹什麼壞事,卻將屋內所有人嚇得歇斯底里、尖叫連連,不斷逼我這個唯一不怕任何生物的怪咖女把牠趕出去打死。一開始我秉持著你不犯我我不犯你的態度,反覆將那隻老鼠溫柔地抓出屋子放在門外,但牠非常執著(?),一再從不知名角落闖入屋內。最後,我屈服於身邊那群激動到隨時準備對我作出生命威脅的瘋狂群眾的淫威,捏著大老鼠的後頸將牠從樓梯上用力往下丟,還紮紮實實地聽見了牠摔落16階階梯的巨響。看著牠躺在階梯下痛苦掙扎的模樣,我靠在門框上滿懷罪惡感地哭了,因為我其實完全不想這樣對待牠。如果不是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我反而比較想對那些被區區一隻老鼠嚇得屁滾尿流的愚蠢人類每人各摑一計重重的巴掌!想殺老鼠為什麼不自己去殺?不敢殺就不要殺啊!每個人嘴裡都喊著殺殺殺,卻沒一個人願意把自己的手弄髒,反而利用群眾暴力威脅我去傷害牠,根本是惡人想上極樂天堂、婊子想立貞節牌坊!(啊,這是我在夢中爆粗口的OS原文轉錄,所有溫良恭儉讓的讀者們請別跟我一般見識,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

 

不好意思,說了一堆無關緊要的廢話,無論如何仍請各位欣賞這套病態少年與老鼠們的親暱遊戲喔。啾咪!

 

 

 2.jpg 3.jpg 4.jpg 5.jpg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