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漫畫加上一「管」同人誌,熱騰騰的入手啦!
而且而且,我只在信中拜託任正華老師在其中最新的作品上簽名,但是當我翻開其他幾本,卻發現她每本裡都簽了名! 看到她親自寫我的名字在上面、下面是她大大的簽名,嗚嗚~好感動~看到的剎那差點沒飆淚Q_Q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崇拜的人的簽名(我不是那種會主動追在名人屁股後面討簽名的瘋狂粉絲),感覺實在是筆墨難述啊!不過總而言之,光輝的12月果然是閃亮亮的。現在的我好開心,就像收到了最棒的禮物的小女孩。

感謝任正華老師,台灣需要更多像她這樣強、認真、有活力、言之有物、無怨無悔深耕於漫畫界的漫畫家(而不是畫到一半說不畫就不畫,還怨東怨西嫌棄台灣漫畫環境不好的某人),希望她繼續創作更多作品,而我也會努力延續我十幾年來不間斷的熱情,當個支持台灣好漫畫的稱職好漫迷!


P.S. 任正華老師的拍賣攤位網址如下,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marysw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