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延伸內文有洩漏劇情唷,請慎入:


歐耶~~海砂終於要被月甩了!!這個沒腦沒志氣沒長進的花瓶角色終於要被替換掉了!!本來站在同為女性、同樣對愛忠貞的認真魔人的角度,我應該要在此為她抱個不平或是留下同情的淚水,但是她實在是太笨、太沒自尊、太心甘情願為男人付出一切了,不自重的人怎麼好奢求得到別人的重視呢?不珍惜自己的人要以什麼立場要求別人珍惜她呢?隨便想想就知道,這種傻女人注定是要死的,早死早投胎,晚死反而歹戲拖棚惹人嫌。(我不是殘忍無情,我只是也當過傻女人,知道傻女人死不完對許多男人而言是放諸四海皆然的定理)

海砂的智商應該沒有她表現出來的那樣低,但是她卻寧願把真愛、生命、尊嚴全都賭在一個男人身上,只會像一團口香糖一樣死黏在月身上,再了不起也就是用身體和性來吸引月(這兩者對無情的男人而言是很廉價的),而不懂得去利用智慧來好好利用死亡筆記,或是反將月一軍、讓月想逃都逃不掉,這是她必死的原因。畢竟,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人會嚼同一顆口香糖嚼一輩子,口香糖這種東西不論怎麼黏,只要不甜了就會被輕而易舉的吐掉,事情就是這麼簡單;雖然夜神月很賤,但是彌海砂也是自取其辱。是他自己害自己走上沒有利用價值就沒有存在價值的不歸路,所以,他快點在下幾回死一死應該會是很令人舒坦的事情,歹戲拖棚就不好了;我想看的是高來高去的鬥智漫畫,不是花系列少女愛情漫畫。掰掰,彌海砂。



夜神月這個靠女人起家的傢伙真的是太賤了,靠著把妹高招和亮麗外表,身邊的女人用過一個換一個,嘖嘖,他今天的天下至少有一半是靠彌海砂幫她打下的,現在彌海砂沒用了,他就跑去對高田發春(雖然他是裝的,但是仍舊是發春)。真希望他能拿出男子漢的魄力,要當神就靠著自己的能力單打獨鬥,不要老是把全世界的女人當白痴,盡用些色誘、利用、甜言蜜語的小手段讓女人去幫他打天下,這樣的「神」實在很難讓人尊敬,完全沒有神格可言。

(想到和女人撇不清關係的神我就想到宙斯,不過好歹宙斯的天下是他和他兄弟一起真槍實彈的打下、最後幸運抽籤抽到的,他沒有靠女人變成天父,也沒把女人用過就丟,當他情婦為他犧牲,他至少還會把人家變成星座永遠掛在天上作紀念,而夜神月就真的太沒用太無情了,只會把女人用過就丟,還撂話說女人這種東西我隨隨便便就搞定,呿!這種自恃過高而認為他人的自己犧牲是理所當然、不值得同情的人通常都會栽在莫非定律之下,夜神月自己小心點吧:P)


最後附上一張老實說真的很帥夜神月大魔王:

gallery_257995_1842_597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