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那麼我一定是章子怡飾演的舞小姐白玲
外表很堅強,也懂得逢場作戲
可一旦被挑動心弦、一旦付出了

就會傻到容許我所愛的人傷害自己
還會將他留我的疤痕一道道小心翼翼收藏在床底下的盒子裡
     
當夢醒了  緣盡了  哪怕始亂終棄的是對方
我仍能咬著牙說出「我不會纏著你的」
也能翻臉不認人,繼續強顏歡笑地風花雪月
可雖然我能將自己的肉體永久地搬離2046號房
心靈卻一直會困在那兒
就算我搭上了離開2046的列車
愛上了車上某個跟周慕雲很相像的機器人
我仍然是白玲,那個羨慕而嫉妒著蘇麗珍的傻女孩
永遠不會變成瀟灑的周慕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