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madashell1.JPG  


新聞真的是一種對精神衛生百害而無一益的的社會產物啊!瞧瞧我轉開新聞十分鐘內聽到了什麼:



1. 鐵口直斷王老師預言今年五月11號會發生14級地震,造成170公尺大海嘯,整個台灣還會斷成兩半,故虔誠信徒們紛紛蜂擁至埔里愛蘭設置逾百所避難鐵皮屋

 


2. 某大學生僅攜帶泡麵麵包和睡袋帳篷就獨自一人跑去登山,期間與女友通話時已承認迷路但又不願向警消求援,聲稱可自行找路下山。50天後大學生在山中死亡,家屬強烈抗議政府搜救不力,將申請國賠
 

 


3. 小三正夯,大陸網友設立了小三專屬網站,訂3月3號為小三節,精神口號為:「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還將徐懷鈺的「我是女生」改編為「我是小三」......



現在,我說如果有來生,我寧可轉世為無腦螻蟻也不想再當人,還有人會覺得我是個價值錯亂的神經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