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原唱版的MV,只好用YouTube上找來的Shrek2 cover來代替囉,客倌將就將就XD)


邦妮泰勒─為了一個英雄

好男人都上哪去了?
滿天神佛在什麼地方呢?
打擊罪惡的機智大力士又在哪裡?
不是有個騎著神駒的白馬王子嗎?
深夜裡  我輾轉難眠
夢想著我最需要的人

我需要一個英雄
為了這個英雄 我獨撐漫漫長夜
他一定要很強 一定要很敏捷
一定要是凱旋而歸的勝利者 
我需要一個英雄
為了這個英雄  我徹夜不眠
他一定要很篤定  一定要很矯健
一定要比生命本身更偉大

午夜深處  在我最狂野的幻想之中
某個我無法觸及的地方
一定有個人會為我伸出援手
疾馳於雷霆之鋒  像火燄般狂昇
這男人鐵定像能帶我飛上天

我需要一個英雄
為了這個英雄  我獨撐漫漫長夜
他一定要很強  一定要很敏捷
一定要是凱旋而歸的勝利者

我需要一個英雄
為了這個英雄  我徹夜不眠
他一定要很篤定  一定要很矯健
一定要比生命本身更偉大

在山巔與天堂的交界
在閃電劈裂大海的地方
我敢發誓一定有人在那樣的地方眷顧著我
在狂風暴雨嚴寒洪水之中
我能感受到他的接近
如同我血液中的烈焰

血液中的烈焰
血液中的烈焰

我需要一個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