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a Disposition

 

A La Disposition: 兼具原創性和實穿性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

 

 

 

 

Agi & Sam

 

Agi & Sam: 剪裁、結構和層次都很好,但這飽和度滿出框外的瘋狂配色是怎麼回事?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 時而內斂優雅、時而鮮豔奔放,果然沒有砸了招牌。(好喜歡男孩們的妝髮!)

 

 

 

 

Christopher Kane

 

Christopher Kane: 這次的作品充滿著向經典恐怖片致敬的意味。腰部以上的印花和穿搭都很順眼,但我討厭那些跟絲襪沒兩樣的超緊文青褲。原諒我這麼說,但個人認為這種緊身長褲完全抹煞了男模們的男人味。

 

 

 

 

Craig Green

 

Craig Green: 除了那些木片之外我啥都沒看到

 

 

 

 

E. Tautz

 

E. Tautz: 這種束口褲讓我想起了日本的建築工

 

 

 

 

Hackett London

 

Hackett London: 果然名符其實地充滿英倫風

 

 

 

 

J. W. Anderson

 

J. W. Anderson: 總覺得男模們的表情透露著蛋蛋的哀傷XDDDDD

 

 

 

 

James Long

 

James Long: 有點花俏,但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

 

 

 

 

Katie Eary

 

Katie Eary: 這桃紅就太超過了點,我很懷疑誰會想穿

 

 

 

 

Lou Dalton

 

Lou Dalton: 閱

 

 

 

 

Margaret Howell

 

Margaret Howell: 這次的衣服都是不出錯也不出彩的安全牌,唯一的亮點就是可愛的男孩們~

 

 

 

 

Martine Rose

 

Martine Rose: 這些褲管讓我想起前陣子剛播完的男版大奧,當時滿朝文武都得穿超長的褲管,走路時都得用雙手拎,而且即使拎了還是會長到在地板上拖行,據說幕府規定穿這種褲子是為了防止有心人士趁機刺殺將軍

 

 

 

 

Matthew Miller

 

Matthew Miller: 整體還OK (這是美髮秀還是男裝秀?我搞糊塗了)

 

 

 

 

Mr. Start

 

Mr. Start: 閱

 

 

 

 

Nutters of Savile Row x Peter Werth

 

Nutters of Savile Row x Peter Werth: 服裝沒有新意,但秀很動感,看到第一張還以為男模摔了

 

 

 

 

Oliver Spencer

 

Oliver Spencer: 閱

 

 

 

 

Qasimi

 

Qasimi: 我只看到像海菜般黏滿臉的頭髮

 

 

 

 

Richard Nicoll

 

Richard Nicoll: 這場秀同樣沒出錯也沒出彩,唯一亮點就是這隻白金色髮的可愛男孩

 

 

 

 

Shaun Samson

 

Shaun Samson: 這場秀讓我聯想起床鋪和星際大戰的莉亞公主

 

 

 

 

Sibling

 

Sibling: 太有才、太有才了,真是熱情奔放創意無限哪!重點是男模們竟能克制笑意、擺出一副正經八百的模樣走這場秀XD

 

 

 

 

Xander Zhou  

 

Xander Zhou: 創意滿分,但實穿性低。還有,為什麼要這樣惡搞男模們的頭髮?我不懂啊!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