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我想要說:對我而言,剛剛結束的紐約時裝週只有一個英文字可以形容...BLAH! 倒也不是說各家的衣服醜,只是我看完了每一場秀,卻沒有對任何一場秀產生強烈的印象,也完全沒有興起提出來討論的念頭。

 

不過呢,一場秀都不提也未免太寂寥,所以就姑且來點名Marchesa好了。2013春夏的Marchesa雖不能說是品牌顛峰之作(而且眼妝好失敗= =),但還是呈現出了許多漂亮的作品。今年的設計除了Marchesa向來少不了的細緻紋理、華麗蕾絲和垂墜皺褶之外,更在設計中融入了濃郁卻不俗艷的印度民俗風格,整體來說絕對稱得上是水準以上的一場秀。Enjoy, Marchesa fans!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