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由於最近忙於工作、忙於準備關西一人旅的關係,不才在下小女子把架空馬戲團放著長蜘蛛網了好一陣子,真是不好意思。現在,我回來了,而且我需要大家的意見!

如同上回第一次去關西,這次準備出國,我也做了一本準備帶去日本陪我凸遍阪神奈和京滋等關西六大區域的自製線裝旅遊書,目前正(幸福到不可原諒地)煩惱著該從上圖中挑哪一版的圖片當旅遊書封面比較好。因此,請各位踴躍票選自製線裝旅遊書封面的款式!

 

活動時間:投票自即日起至2012年10月28日23:59分止。

 

活動獎品:這次去日本關西玩耍時隨機帶回來的三件神秘小紀念品,獎品將以郵寄的方式送到您手上。

 

活動辦法:

 


1. 一人有一次投票機會,請您從上圖中挑選出您最喜歡的一張封面圖案。

(不好意思我知道這明明只是同張照片做點變化而已,但這張兩年前在日本拍的照片對我而言有著非常重大的意義啊~>//////<)

 

2. 請在 a)本文下方或 b)架空馬戲團臉書專頁上留言,寫下您挑選的款式,並註明您的暱稱與電子郵件信箱。其餘投票方式恕不接受,一人多投視同廢票。

(擔心隱私曝光的話可用悄悄話留言喔!說來汗顏,獎品只是神祕小紀念品,不是什麼尊爵不凡的夢幻逸品,所以請大家淡定定地玩就好囉~)

 

3. 投票期間結束後,我會將所有投票者的暱稱做成紙籤,從中隨機抽出三位得獎者,並將暱稱公布於本文內文中。

(雖然自製紙籤實在很陽春,但個人用十幾年前參加女童軍的榮譽保證,抽獎過程絕對沒有私心、絕不黑箱作業獨厚親友!)。

 

4. 平安歸國之後,我會第一時間拍攝三份神秘小紀念品並新增於本文內文中,並主動寄信到得獎者的信箱,請得獎者告知收件人與收件地址。

(得獎人失聯的話......嗯......紀念品我就留著自己用啦XD)

 

5. 神祕小紀念品將在11月底寄出,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以上,若有遊戲規則解釋不清的地方歡迎提問。請大家踴躍參予投票唷!>/////////<



2012/11/19更新:


得獎名單在此,恭喜得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