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jojo的奇妙冒險》迷們應該都看過上排的超讚「ジョジョ実写風」系列改圖吧!

 

當初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喜歡得不得了,並一眼就認出了中列的(前任)美人兒Edward Furlong。然而,在我最愛的承太郎這個部分,反而想很久都想不起來那張臉來自哪位男模(←唉,看來我的時尚閱歷還很淺薄呢)。不過!歐耶!就在好一段時間的糾結之後,剛剛我終於想起來了,這張俊美細緻臉蛋兒的主人不是別人,正是Jakob Hybholt啊!(撒花跳舞轉圈圈)~~

 

嗯,就醬,雖然本文內容十分空泛,但還是容我擅自將這種"EUREKA(我發現了!)"式的喜悅分享出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