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電話裡聽到兩位去日本度蜜月時還想到我這個小小婚攝、特地為我帶了精緻小禮物回台灣時,真的非常非常感動!兩位甫一回國,新科人夫就奉太座之命特地將小禮物親自送來我家;接過小禮物的當下,雖然我的外表看來應該沒什麼過分誇張的反應,但心底其實早已開始跳舞灑花轉圈圈了~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兩位!等我把巧克力吃完,一定會小心翼翼地把漂亮的卡片和雅緻的包裝恢復原狀收起來留作紀念的~>//////<

 


 234  

 

 

(一邊吃著巧克力一邊在自己的房間裡跳舞撒花轉圈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