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itle: è nero è romantico (黑色浪漫)
Photographer: Paolo Roversi
Fashion Editor: Alice Gentilucci
Model: Angela Lindvall
Magazine: Vogue Italia January 1997

 

我想要說:嗯,不好意思,先讓我離題一下。我一直是Project Runway (決戰時裝伸展台) 的忠實觀眾,今年新開的分店Project Runway: All Stars當然也是我必定準時收看的實境秀囉。All Stars和本店的不同是評審換了(把Michael Kors換成Marchesa創始人兼現任設計師的Georgina Chapman!我愛!)、主持人換了(由德裔超模Heidi Klum換為美國超模Angela Lindvall!我更愛!)、心靈導師也換了(由嘮叨但溫柔的Tim Gunn換成簡潔的但犀利Joanna Coles),而參賽者都是從本店前九季挖出來、擁有一定實力卻未能奪下最後大獎的all stars設計師。long story short,我愛愛愛愛愛死分店Project Runway: All Stars了!基本上只要把Tim Gunn這隻史上最體面/最紳士/最可愛的老帥GAY挾過來分店,我對本店就完全沒有留戀啦~

 

好了,言歸正傳。è nero è romantico這組整整15年前推出的作品以當年正紅到發紫的Angela Lindvall擔任女主角(圖左),甫一推出立刻成為時尚經典,近日甚至還有人拍出了換湯不換藥的「致敬」之作。為什麼突然會想挖出這組作品呢?大概就是因為最近收看All Stars的緣故吧。打從15年前起,我就一直很喜歡Angela這張同時兼具無邪與霸氣的獨特臉蛋;在我的想像中,她應該是個非常高傲、有個性的冰山美人。然而,收看All Stars卻讓我驚艷地發現,比起批評設計師毫不留情的本店主持人Heidi (或許這就是一板一眼的德式性格?),Angela顯然更能以比較婉約的方式說明參賽設計師的作品問題在哪裡。因此,與其說她是高傲的冰山美人,不如說她其實更像個溫柔體貼的鄰家大姊姊呢!在此獻上這組美得讓我當年的14歲少女心噗通亂跳的經典大作,希望各位喜歡!

 

 

 2.jpg 3.jpg 4.jpg 5.jpg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