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357_150406411734515_113355855439571_198540_2077179334_n.jpg

 

致每位穿不下XXS號 (美國尺碼0號) 衣服就覺得自己很胖的女生: 

妳們是很美麗的,真正醜陋的是這個社會。

 

─ 瑪麗蓮夢露


打從我那遙遠的中學時代起,Norma Jeane (諾瑪珍,夢露本名) 就一直是我心目中永恆不變的唯一女神。然而,若以當代社會與媒體對女體那嚴苛的審美角度凝視之 (詳情請見各大娛樂媒體對女星肉體那種近乎偏執狂的批判),大概就會看到下面這些東西:瞧瞧她肥軟的掰掰肉、突出的肚油、扁扁的寬臀、她那一點都不像豐滿木瓜的三角胸形!......


這些對現代女性而言羞恥難堪的醜陋特徵在Norma Jeane這副L號 (美國尺碼12號) 身體上全部都有了,她卻仍舊是那麼的優雅、那麼的完美無瑕!這些年來我也算看過不少排骨精時尚超模的作品了,但我至今仍然深信,沒有任何一位超模足以凌駕Norma Jeane在我心目中至高無上的地位!


女孩們,抬頭挺胸愛自己吧!記住Norma Jeane的話:妳們是很美麗的,真正醜陋的是這個社會!

 

 

      b14465b9ad7957d6_large.jpg Marilyn_Monroe_Wall2_for_Jon.jpg marilyn-monroe-chanel-no-5.jpg marilyn-monroe-smoking-pot-6.jpg Rumor_marilyn_monroe.jpg          

 

 

 

P.S. 您知道嗎?愛爾頓強的經典金曲「風中之燭」──也就是後來重新填詞之後用在戴妃葬禮上的那首風中之燭──是愛爾頓向Norma Jeane致敬的作品喔!

 

延伸閱讀:Elton John - Candle in the Wind (中英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