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Magazine: Fanity Fair January 2012

Photographer: Annie Leibovitz
Styling: Nicola Formichetti
Feature: Lady GaGa

Website: Vanity Fair

 

我想要說:這是昨晚才熱騰騰推出的最新一期Vanity Fair專訪。Gaga談到了她過去的感情世界,也談到了她對婚姻的看法。完整原文請點上方的Vanity Fair官網連結,以下是個的私心人節譯...


(警告:本作含女性側面全裸照片一張,未成年者不得繼續閱讀,衛道者亦請慎入。按下繼續閱讀代表您已詳閱警告並成年


 

02.jpg  


Lady Gaga:「我從不曾覺得自己有被交往的對象真心珍惜 ,和男人在一起絲毫無法感受到真正的幸福。當我和其他創作者交往時,一開始都會很美好,滿天盡是夢幻的彩虹和獨角獸。但是後來他們都會開始討厭我。或許說到底,這終究還是個『誰的屌比較大』的競賽。有時當我直接走向鋼琴,然後短時間內即興創作出一首歌曲,我的男人就會開始對這種創作速度和我游刃有餘的態度感到惱羞成怒。不過這就是我,我不會因此向任何人道歉。」

 

 03.jpg  

 

Lady Gaga:「當妳深愛的人不斷想要說服妳永遠不夠好、永遠配不上任何人的時候,妳真的會陷入一種非常恐怖難堪的處境。實不相瞞,有個男人還曾對我說:『妳會孤單老死在妳的豪宅裡!妳的豪宅裡會有很多錢、很多暢銷專輯,但妳只能抱著那些玩意孤家寡人的死去!』」

 

 04.jpg  


Lady Gaga:「還有幾個男人曾在分手後突然又蹦出來要我嫁給他們......還真他媽羅曼蒂克啊這些混蛋!想得很簡單嘛,只要在我手指上套個結婚鑽戒,一切就會重新美好起來嘛......」

 

 05.jpg  

 

Lady Gaga:「但鑽戒又算什麼玩意?要戴老娘可以自己買!」(好帥啊Gaga!我支持妳!)

 

06.jpg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