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高雄日月無光是大雨滂沱,電視氣象也針對南部發布了大雨特報,害我整夜輾轉難眠,深怕今天的空軍官校開放+戰機操演的活動會取消、二度延後或黯然失色。跌破專家眼鏡的是,今天的高雄不僅沒有下雨,甚至還出了曬一下下就能將皮膚烤成鮮紅色的毒辣太陽!

另,由於我昨晚太緊張,整晚只睡了不到一個小時,本以為今天看表演應該會累到死奄奄,但是一大早被老爸挖起來,我竟然整個人精神抖擻興奮蹦蹦跳呢。這不知打哪來的HIGH TENSION不只看了一上午戰機還用不完,竟還有留有餘裕讓我在下午自己一個人衝去夢時代看原本只打算看明日場的印度古典舞蹈表演呢。我本以為兩天舞蹈表演應該大同小異,打算只挑明天那場去看,但今天去了現場才發現原來兩天舞碼完全不同,今天有去看表演時在太慶幸了!


噢對了,今天我終於有幸欣賞到來自印度瓦拉那西的專業婆羅門舞者的NATARAJA POSE了。啊啊,從小就讓我魂牽夢縈的NATARAJA POSE!雖然可能根本沒人知道我在講啥米但我還是要大聲宣布:我愛NATARAJA POSE!我親眼觀賞到傳說中的NATARAJA POSE了耶!


shiva_nataraja_musee_guimet_25971.jpg  



嗯,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總之,感謝宙斯大神和阿波羅大神的眷顧,今天真是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