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7808709.bmp 

 

只要是活在這個世界上,難免都會在消化一種名為人生的養分之後代謝出一些沒營養的情緒垃圾,堆積在體內汙染自己的精神衛生。因此,有人會以吃喝玩樂作為排解、有人會選擇踏上旅途換取心情的轉變,也有人習慣一個人在浴室裡對著鏡子中的假想敵鬼吼鬼叫來發洩。我呢,則習慣用文字來紀錄和釋放當下的喜怒哀樂,無論那個想法是多麼的無意義、沒營養。既知無意義沒營養,為什麼還要大費周章地刻意去紀錄呢?理由其實也很簡單。這一則則乍看之下雞毛蒜皮的短短文字確實沒什麼重要性,但是人這種生物,不就是由無數雞毛蒜皮的小事漸漸聚沙成塔累積起來的一種存在嗎?事過境遷之後再藉由這些文字去回味當時自己的心情,也別有一番樂趣吧。

 

好啦,上面都是廢話,總而言之,我開始將PIXNET的murmur功能當作即時的文字宣洩出口,取代了本來在WLM(MSN)暱稱和KKCITY個人板上發洩的習慣。也因此,得以藉由murmur提供的備份功能,完整保存了從去年冬天至今所有細微的情緒轉變。這篇備忘錄中九成九以上都只是言之無物的情緒垃圾;即便不是情緒垃圾,我也不會特地去解讀那些恐怕只有我自己看了才懂的東西。將這篇備忘錄PO出來純粹是作為備忘之用,不想浪費您寶貴時間的看官請不要繼續閱讀。


P.S.上面那兩段話完全是從上一篇備份文章中複製貼上過來的介紹文,目地只是......等等,跟本就沒有什麼目的啊。總之,這篇文章完全是PO給自己看的東西,不想浪費寶貴時間的您請慎入喔。




demona 2011-07-26
在夢中抱了不該再抱的人,在現實中算不算數?如何算數?


demona 2011-07-25
丁度太陽が去っただけだろう


demona 2011-07-25
Brent + Travis = HEAVEN


demona 2011-07-25
"Kate Moss could, if she wished, balloon all the way up to 100 lbs, and she'd still get work. But little Nadya Abouttofallova eats one pork rind, and she's on the first plane back to Uzbekistan."


demona 2011-07-21 21:08:16
once again i marveled at men's bodily potential.


demona 2011-07-18 12:41:12
"After all, Gandhi was a superstar. When he went on a hunger strike he was a superstar on a hunger strike. But I don't believe in superstar politics. If people in a slum are on a hunger strike, no one gives a shit." Arundhati Roy


demona 2011-07-17 15:44:22
拉丁有氧初體驗心得: 像是醉猴般手忙腳亂地跳了一小時有氧,最後老師把分解動做串起來、音樂放下去,我才赫然驚覺老師教的是少女時代的Mr. Taxi (之前從沒看過她們的MV,若不是要學舞我應該永遠都不會看)......回家我不斷想著:天哪,要是老師下次教起雞雞雞雞北北北北北怎麼辦=.,="


demona 2011-07-17 01:32:04
i don't need to be owned to feel worthy. i'm an autonomous person, not somebody's personal belonging.


demona 2011-07-15 14:09:46
John Galliano the label fired John Galliano the designer. Wow, that's new.


demona 2011-07-14 00:23:21
陽~光~照耀我眼睛 吉比照亮我早餐 吉比的營養真多 顆粒柔滑都好吃  香~香~濃濃的吉比 代表媽媽的心意 吉比吉比花生醬 讓我快樂又健康


demona 2011-07-14 00:23:00
企業徵才:甲乙學經歷一樣,甲要求30K,乙25K=>乙是人才XD (其實我超想噓上面這段話的,但是這完全就是老闆的邏輯啊= =)


demona 2011-07-14 00:22:49
本來我以為我對這季的評語「明明只學了Galliano的皮毛,又在拋棄他之後模仿他的風格冷飯熱炒」以經講得夠尖酸刻薄了,但是關注時尚圈的網友們更絕,直指這季的東西「廉價到另人髮指、凌亂到另人作噁」!嗯,我只能說我們這群人大概都得了Galliano戒斷症了吧。


demona 2011-07-14 00:22:27
《似曾相識》悲傷到快把我的心揪爛了。好片。


demona 2011-07-12 17:23:11
小心「作家的塊(Google翻譯XD)」!不過先怕起來放也沒什麼建設性,時候到了乖乖打開Word開始寫就對了。嗯,就這樣。


demona 2011-07-12 17:22:03
午間任務:1. 送老媽上瑜珈課要用的東東去她辦公室、2. 把老媽同事佛心借我帶去中國存照片卻被我弄出一條小裂痕的筆電從維修中心領回來。我在大太陽下衝到老媽辦公室,卻到了門口才發現瑜珈課東東跟本沒帶出來。衝回家拿瑜珈課東東送給老媽之後,我心安理得地飆去很遠很遠的維修中心,結果到了維修中心門口才赫然驚覺領件單也忘記帶= =。或許連宙斯都看不下去決定要懲罰我了吧,本來烈日當空的高雄瞬間風雲變色下起傾盆大雨,慚愧不已的我只好一路淋雨回家...HENCE, 謹訂今日為「什麼都忘記帶連腦袋也忘記帶」紀念日


demona 2011-07-12 17:19:58
本日新知:卡到陰的英文是camel toe XDDD


demona 2011-07-12 17:19:47
嗯,今天我確認我有內建真強者辨識系統,遇到真強者就會非自主性的語無倫次、不知所云,反之則會出現舌燦蓮花、辯才無礙的反應XD


demona 2011-07-07 00:23:02
To keep the margin exotic is the objective of the mainstream.


demona 2011-07-07 00:22:21
吼!我討厭理論大頭用艱深辭藻把簡單的概念重複跳針說N次!「大便很臭」這件事用四個字就能講完,不用寫一本五百頁的論文來證明之!


demona 2011-07-06 16:15:51
衝著「《陰兒房》是繼《大法師》之後最恐怖的電影」這句廣告詞,我看完了《陰》這部片......嗚嗚,我浪費掉的一個半小時再也要不回來了好恐怖......


demona 2011-07-06 12:26:46
人不能只知盲目追求成功,而應該先追求卓越。不願好好培養自己的競爭力,只盼炒短線、抄近路、走後門、靠關係,完全是本末倒置、短視近利的錯誤邏輯。


demona 2011-07-06 12:26:33
從網路上陸續得知我拍過的新人們一對對幸福快樂地生寶寶了,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心)


demona 2011-07-06 12:26:13
看完去大陸第一天拍的照片,只覺長時間暴露在室外高溫直曬真的會讓人智商降低、反應遲鈍、拍出一堆不之所云的東西 (囧)


demona 2011-07-04 17:02:37
剛從對岸回台灣了,這是我第一次踏上中國國土。去的那幾天正好碰上共產黨建黨90週年紀念,不管電視轉哪台都在播慶祝節目,從穿著tutu的八歲小妹妹到八十歲老公公都在唱誇張逗趣的樣板紅歌,少數幾台沒在唱紅歌的不是在模仿台灣的政論節目(來賓講話用詞也很激動,但根本就不敢針貶政治人物),就是把台灣政治人物的演講帶消音去字之後擅自補充他們強調「誓不台獨的決心」,再來就只剩所謂的歷史紀錄頻道24小時狂播共黨英雄的豐功偉業、毛澤東之子為國犧牲的狗血催情片......這一切的一切,實在是太有喜感了。


demona 2011-06-29 16:49:59
拍正妹和美景很簡單,反正只要主題本身夠美、夠吸睛、夠larger than life,不管怎麼拍、誰來拍,都不會醜到哪裡去。這是沒什麼好琢磨的現實。相反的,從平凡之中發掘非凡、從庸俗中淬煉美感、從微渺中一葉知秋,才是真正的拍照修練。嗯,我做得到嗎?


demona 2011-06-29 00:41:52
‎(無雙模式中請勿觸摸) Kate女神沒有電爆我耶看來我的論述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糟嘛~咪挺聊得好開心好有收穫~喔喔喔喔喔我要爆了怎麼辦 (沒被電爆也要興奮自爆就是了XD) 12 hours ago


demona 2011-06-29 00:41:12
嗷嗚!明天終於要跟Kate女神線上咪挺了!我做好被電到當場自爆的心理準備了!被真強者狂電讓我好期待好興奮啊怎麼辦! Yesterday at 6:09pm


demona 2011-06-26 12:42:12
Whenever you accuse others of being selfish, you are actually asking for more for yourself. The question is, do you deserve more?


demona 2011-06-26 01:55:36
Objectivity is our shared subjectivity; i.e., we cannot know the thing in itself.


demona 2011-06-26 01:55:26
耶魯英文系開的文學理論入門課程竟然才第三堂就在上gadamar和heidegger......歪果人的英文系真的好強啊(發春中)~~!


demona 2011-06-25 17:36:59
剛在書店看到A Song of Ice and Fire一至四集原文平裝套書,書殼是我最愛的Lord Eddard "Ned" Stark (Sean Bean飾)。摸到套書實體的瞬間,我差點就要把心一橫整套抱回家了,好在我妹立刻把我從書櫃前拖走...... 畢竟,拖稿很多年的原文第五集下個月終於要出書了,屆時一定會挾帶HBO影集版的人氣重出新套書的(吧)!退一萬步想,就算沒出新套書,到時候還是可以再回頭買舊套書+第五集呀!總之,忍忍吧,第五集一出馬上衝全套!


demona 2011-06-25 17:21:09
賀!羅Momo平安出院!


demona 2011-06-25 17:20:58
好想把高雄若水堂的社會學類簡字書整櫃搬回家啊!


demona 2011-06-23 14:06:33
什麼?新版埃及豔后竟然要找安潔莉娜裘莉來演?(萬箭穿心)......嗚呼哀哉啊伊麗莎白泰勒!史實的克麗歐派特拉究竟該是怎樣的女人我永遠不可能知道,但無論如何妳才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埃及豔后啊啊啊啊啊!


demona 2011-06-23 14:06:20
恭喜艾倫哈奇那薪水加倍,續約歸隊!


demona 2011-06-23 14:06:09
本日LAG新知:原來6/19 (正確來說是每年六月的第三個禮拜天) 是西洋父親節!喔,嗯,祝拔西洋父親節快樂@@! 話說回來,希望台灣的節日炒作商別又把西洋父親節套用情人節模式炒作起來= =


demona 2011-06-23 14:05:42
yay! 18 gigabytes of melodic death metal!


demona 2011-06-23 14:05:35
庭中有奇樹,綠葉發花癡 (咦?)


demona 2011-06-23 14:05:17
Momo狗在結紮手術中發現氣管內有不明腫塊,且由於插管氣麻可能對氣管造成了刺激,所以氣管可能有發炎症狀,導致呼吸不順住院觀察。 剛剛我和麻去看了Momo,基本上她看來還是很有精神,不過一見到我們就激動起來,喘得很大聲,好像呼吸得很辛苦的樣子。一從籠子裡出來,她就非常緊張的到處找把拔,激動到有點缺氧,舌頭都開始發紫了......醫生見狀馬上再把她帶去關起來吸氧氣,說她稍早都還好好的,可能是看到我們太激動才這樣。結論是暫時無法判定腫塊正體,總之最重要的就是繼續住院,先把氣管的發炎症狀控制穩定再做下一步打算。


demona 2011-06-17 13:22:47
There is only one god, and his name is Death. And there is only one thing we say to Death: "Not today."


demona 2011-06-17 13:22:33
When darkness comes and pain is all around. Like a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I will lay me down


demona 2011-06-17 13:22:22
僅因尊重生命就喊著反TNR的邏輯就像僅因尊重生命就喊著反墮胎廢死刑一樣偽善噁心!生命是在不平等的現實社會中每天狼狽難堪血肉模糊的掙扎,不是那些從沒真正救過任何一條生命的嘴砲魔人躲在教會或家裡吹著冷氣當得一嘴大善人的辯論工具!


demona 2011-06-14 20:11:44
拖了好幾天,今早拔終於帶著Momo前往動物醫院準備健檢、結紮。剛剛人和狗都到醫院門口了,沒想到所有飼主和狗狗都被擋在門外(大驚!)。問了一下先來的飼主,才得知院內有隻罹患高傳染性、目前無藥醫的嚴重犬瘟熱的狗狗正在看病,醫生非常慎重的要求所有排隊看診的貓狗通通到醫院外面等待,以免意外造成不必要的院內感染...... 為求心安,老爸決定還是改天再去醫院比較好。於是,Momo再度幸運地逃過一劫(咦?)。希望那隻目前只剩安慰性的支持療法可用的犬瘟熱狗狗可以順利度過難關!


demona 2011-06-14 20:11:34
華園志工工作結束,雖然沒順便溜進場看戲,但認識了一位從國小就開始看明華園的資深戲迷和超nice的明華園行政團隊人員,也對明華園有了更多一點的認識。 對了,偷偷高興一下:在與行政人員聊天時,我那奢侈的小小願望──毛遂自薦──就在談笑間自然而然順利達成了。聽到對方遞出筆記本並問:「妳還沒留資料給我耶,以後可以請妳來幫我們拍照嗎?」的瞬間,表面上我雖然是自制有禮的表達感謝,但腦海裡早已開始轉圈灑花手舞足蹈了~


demona 2011-06-13 12:41:56
我是個一被鏡頭對準自己的臉就會急性顏面神經失調的女人=.,=


demona 2011-06-13 12:41:31
昨天帶Mia去健檢時發現在場每個獸醫的雙手都佈滿了疤痕,讓我深深體會到這點:比起立委民代市長部長閣揆總統這類理論上很成功很了不起很尊爵不凡的power junkies,我更尊敬即使雙手被踢抓撕咬得坑坑疤疤,仍天天溫柔地替動物治療的獸醫們。


demona 2011-06-13 12:40:52
写真も、人生も、真剣勝負!


demona 2011-06-10 15:34:09
Mia健檢歐啪是貓奴無上的榮耀與幸福


demona 2011-06-10 15:33:22
耶~禮拜天去當明華園志工,免費吹冷氣看戲~


demona 2011-06-08 02:12:57
我家Momo狗常常跑來對我擺出狗臉,討Mia貓的飼料吃。今夜,Mia終於忍無可忍了。她趁著Momo被拔麻抱進主臥一起睡的空檔,以一種充滿史詩遠征精神的謹慎態度躡手躡腳地走近Momo的飼料盆、左顧右盼確定Momo不在,然後馬上把小貓頭嘟進盆裡吃了一顆Momo的飼料(咬得超大聲)。接著,她呆滯地在原地僵住了三秒,露出了經典的佛萊敏反應(是嫌難吃還是?),然後心滿意足地高舉著她的獅仔尾巴揚長而去。這......這就是傳說中的貓的逆襲嗎?


demona 2011-06-06 01:36:05
繼上次不假思索地說出「走,我們去水果攤買聖女小飛俠」之後,我剛剛又不假思索地說出「欸我跟妳說,PC鳥有出憤怒版喔!」......


demona 2011-06-05 10:39:30
and in the naked light i saw ten thousand people, maybe more. people talking without speaking, people hearing without listening, people writing songs that voices never share. and no one dared disturb the sound of silence.


demona 2011-06-04 00:07:41
嚕毛囉~成功脫掉半件衣服之後,毛茸茸Mia已經變成白斬雞Mia囉~剩餘進度:最高難度的露乳頭、嚕逼卜和穿雪靴!


demona 2011-06-04 00:06:48
今敏過世了?天哪,我竟然遲了整整一年才知道...他是我最愛的動畫導演啊嗚呼哀哉......為了紀念過世一年我才驚覺的最愛動畫監督今敏,謹訂本周末為今敏作品馬拉松!


demona 2011-06-04 00:06:27
由俄國人撰寫的神奇修復程式HDD Regenerator,快快修好被我操到閥值的苦命硬碟吧GO GO GO!!!!


demona 2011-06-01 04:00:44
本以為アスコーマーチ只是另一部無腦YA偶像劇,但看完第一集發覺意外的有深度,好看!武井咲和松板桃李這對前作GOLD中的兄妹在這部擦出火花,早乙女完全體指日可待(大誤)。另,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注意到石田卓也這隻精壯小底迪,但從這部日劇起,我決定要把他正式加入我的MAN貨關注名單!


demona 2011-06-01 04:00:22
Muahahaha!!!! 糾結多日後,我終於還是買回Mia貓用的電剪啦!接下來就要選個黃道吉日來嚕毛嚕毛啦啦啦啦啦啦~


demona 2011-05-30 01:59:38
「大腦是一具負責辯到贏、負責說服所有人自己最正確的機器。大腦也像優秀的律師,不管辯護對象究竟是什麼角色,總之就是要說服全世界相信當事人德行崇高而邏輯正確,不管當事人到底有沒有那兩樣東西。如同律師,人類大腦要的是勝利而非真相,而且有時候詭辯的技巧反而比美德來得重要。」 - 羅伯賴特,《性‧演化‧達爾文》作者


demona 2011-05-30 01:59:27
拔(電話):「龍貓出第二集了唷!TOTORO!這次他要去中國學功夫,然後還碰到一隻壞孔雀......」 我(囧):「......是功夫熊貓二吧」 拔:「咦?欸?喔,對齁,好像搞錯了,是功夫熊貓二對啦!聽說很好看喔,想不想看?想看叫麻去買票...」 我(電話):「麻!拔說想看功夫熊貓耶!」 麻:「妳拔剛剛才打電話來叫我買票,說是妳想去看...」 於是,麻默默去買票了,OS:「唉我要帶兩個小孩去看功夫熊貓了...」 結論:耶!拔麻今天要帶我去看功夫熊貓2~~ (不好意思我知道這根本就是小學生語言)


demona 2011-05-30 01:58:16
‎"An intelligent hell would be better than a stupid paradise." - Victor Hugo


demona 2011-05-30 01:58:07
本日自省:雖然現在硬碟容量越做越大、價格越壓越低,搞得硬碟好像越來越不值錢了,但是愛護電腦的好寶薄們還是要定期做磁碟重組來保養硬碟唷~硬碟或許廉價,但是儲存在裡面的珍貴資料是無價的唷~別等到「硬碟資料錯誤:檢查多餘的循環」的壞軌前兆不斷冒出來、資料面臨讀不出來救不回來的窘境才在哭哭唷~


demona 2011-05-30 01:53:29
什麼叫做「空軍沒米格機打就去打台灣人的子弟」?這什麼鬼?江國慶案是這樣被拿來操弄的嗎?之前台大出過一個虐貓研究生,我們可以因此說「念台大的心情不爽就會去虐貓」嗎?台灣出過殺人魔陳進興和陳金火,我們可以因此說「姓陳的欲求不滿就會去姦殺婦女」嗎?任何還有一點腦的人都會說不行嘛!因為這是連百萬小學堂都不屑考的「以偏概全」這麼簡單的概念嘛!說出這種話的名嘴到底是安什麼居心?


demona 2011-05-27 15:52:05
拔麻要帶我去看功夫熊貓二耶好開心~


demona 2011-05-27 15:51:40
Mia妳的打呼和夢話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demona 2011-05-27 15:51:26
Macdonald triad (變態連續殺人狂之幼年三要素):縱火、尿床、虐殺小動物


demona 2011-05-26 18:10:26
上哲學實在需要很大的耐心啊,相較之下心概劈哩啪啦碰的就上完了。舉耶魯的死亡哲學為例,光是檢驗柏拉圖的靈魂不滅論就用了六七堂課,進度實在慢到不行!不過嚴謹的邏輯思辨能力或許就得像這樣慢慢琢磨出來吧......呼,抱怨完畢,繼續聽柏拉圖!


demona 2011-05-25 22:05:49
北歐男真是性擇首選呀!平均身高180、多金髮、社會福利好,最重要的是孕育出來的後代可以從小聽黑死長大!(為什麼我看Metalocalypse會得出這個結論呢==)


demona 2011-05-25 17:59:42
靈魂不朽的概念老實說還真噁心哪!一想到我死後就得加入人類史上所有死靈的行列,直到無盡的未來......噁!


demona 2011-05-25 13:38:08
辦什麼F1?高雄市政府錢太多逆?只會拿來放煙火辦F1逆?砸N億把高雄的道路修成賽道跑一次F1有多大經濟效益?除了飆仔更好飆之外如何嘉惠高雄市民?有時間搞這些不會趕快把高雄的就業機會拉起來逆?現在的高雄市連自己的年輕人都留不住,還在想這些阿哩不達的東西,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城市嗎?就算讓全世界都看見高雄、高雄辦國際活動的次數拼過台北,高雄的年輕人還是找不到工作啊!拜偷拜偷,花而不實的東西就省了,趕快提升城市競爭力比較重要!


demona 2011-05-23 22:38:33
我找到一個來自瑞典的線上卡拉OK網站,裡面有一堆咩頭歌可以唱,還可以即時跟來自全球的使用者尬歌耶!娃哈哈哈哈好有趣喔害我忍不住跑去黃色鬼屋買了一隻一百五的麥克風來玩~嗷嗚!


demona 2011-05-23 22:38:17
坐在飄出發酵發餿的汗酸臭+抽了幾億包菸因而滲到骨子裡的煙臭+表演兩小時中non-stop吹噓自己有多厲害的男攝影師旁邊=LIVING HELL.


demona 2011-05-23 22:38:02
我騎車載老媽時她都會把我的骨盤當機車龍頭用,前方路口要轉彎我都還沒過停車線她就開始猛轉我的骨盤XD


demona 2011-05-23 22:37:47
我:「我以後結婚喜宴絕不請政治人物和公司長官上台演講!」媽:「別說門了妳連縫都沒有,不,妳根本連門板都沒有啊還講這些咧妳想太多!」我:「可惡!不要逼我明天就跑去相親給妳看!」


demona 2011-05-23 22:37:35
Andrej Pejic的魅力真的太驚人了,前天我的部落格單日湧進5700個IP、文章點擊率破15K、即時線上人數破百,結果發現大家都是來看Andrej介紹文的@@......我拔看到這個數字還問我到底花生了神摸事,為什麼本來一天只有三五百人氣的架空馬戲團數字突然飆這麼高XD


demona 2011-05-20 17:45:48
耶耶真快樂~邊在黑暗無人的公園步道中健走邊恣意唱歌~嗓子全開飆one night only和listen時真有種IMBA的虛榮哪花哈哈~(P.S.我還有點良知,開始飆歌之前會先確認方圓百尺內沒有旁人,以免有人聽到暗處傳來女子鬼吼鬼叫聲被活活嚇死)


demona 2011-05-20 00:54:23
環球耗資兩億打造的新片47 Ronin (47浪人/歌舞伎《忠臣藏》講述的元祿赤穗事件) 開拍囉!真田廣之飾演忠臣藏/大石內藏助、淺野忠信(噢!鼻血噴出!)飾演吉良上野介、赤西仁飾演大石之子、菊地凜子(以火線衝突中的喑啞日本少女一角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飾演吉良家神秘女子、柴咲コウ飾演赤穗藩淺野家千金,愛上基努李維(沒錯,基努李維)飾演的架空混血浪人......雖然最後這顆大頭讓我愣了一下,但您瞧瞧這華麗麗的卡司!明年年底我一定衝這部片!


demona 2011-05-19 22:28:33
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you might just get it.


demona 2011-05-19 22:28:24
蔓越莓公主有比香蕉公爵夫人或蓮霧女士好聽嗎= =


demona 2011-05-19 03:52:49
昨晚是我人生第一次從不該作的夢中(a dream about my ex to be exact)成功逼自己醒過來,我要為自己拍拍手!


demona 2011-05-17 23:37:29
大驚!原來所謂的ギャグ (ㄍ一ㄚˇ咕)=GAG (ㄍㄝˋ葛)=搞笑!!......(自我催眠開始)就像念日文系的老妹的老師說的,改變不了他就尊重他......改變不了他就尊重他......


demona 2011-05-17 23:37:16
He thrusts his fists against the posts and still insists he sees the ghosts.


demona 2011-05-14 01:15:59
我拔煮的薰衣草茶會辣~因為他把一塊在廚房擺了很久的薑糖當做黑糖塊丟進茶裡一起煮了哇哈哈~


demona 2011-05-13 03:11:25
如果你是古代小老百姓,你希望下一個皇帝是昏庸暴戾的現任皇太子,還是被英明仁武的密謀竄位者?


demona 2011-05-10 14:30:32
摸死斗把哩阿卜魯普勒嗄=most valuable player,偉哉日式英文!


demona 2011-05-10 14:30:15
看完Camelot S01E05,真慶幸現在的村里鄉鎮市長不像古英國時代那樣,可以理直氣壯地走進領土內每一個閨女的家裡、像收稅金般奪走她們的初夜,還可以將不服者隨意處決:P


demona 2011-05-10 14:30:01
前幾天以市面最低價72折購入的牠今天包在啵啵裡新鮮熱燙地送上門啦!呦呼!謹訂今夜為DIE PENNYWISE DIE之夜!!!!


demona 2011-05-02 22:45:36
賓拉登死了哦?真的哦?就算退一萬步相信是真的好了,如果美國不改改那種霸凌全球的外交政策,死了一個賓拉登還有千千萬萬個賓拉登啊!難道美國政府真的腦殘到相信賓拉登死了,整顆地球就會變成美國的經濟殖民星、恐怖主義就會從地表上消失逆?


demona 2011-05-02 22:44:31
Mia要健健康康活到20歲唷!不,就算Mia像日本古代傳說那樣活到尾巴分叉成兩條、開使用後腳站立跳舞、從普通家貓化身為妖怪級的老貓精「貓又」也完全沒有問題唷~~


demona 2011-05-02 22:44:18
奇怪,為什麼我的左手(慣用手)就是沒辦法做出像右手那樣完美的瓦肯手勢呢......莫非我左手用太多,用到指殘了?


demona 2011-05-02 22:44:09
居家DIY真是太好玩了!以後如果有錢買房我一定要親自DIY所有的裝潢和家具!(前提是要有錢買房先啊orz...)


demona 2011-05-02 22:43:28
剛看完寺島忍的《慾虫(キャタピラー)》,除了妻子挖掉丈夫雙眼那段沒演有點小遺憾之外,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好看,本人在此手舞足蹈瘋狂推薦! P.S. 心平氣和看完片子之後,事實證明我當初對台灣片商擅自將《キャタピラー(漢字芋虫,直譯毛毛蟲)》改名為《慾虫》並將本片的情色部分當作唯一的行銷賣點的深惡痛絕不是無的放矢。事實上,這種低級的行銷模式確確實實就是在侮辱這部片和原著小說的精神!唉,該說片商沒水準,還是台灣觀影人的素質就是這麼差,只對煽色腥有反應,逼得片商不得不這樣行銷?


demona 2011-05-01 03:21:01
CODE MILKY GREEN!!!!


demona 2011-05-01 03:20:43
男人用鼻音唱歌實在很刺耳, 偏偏許多日本娘砲偶像都這樣唱,噁!


demona 2011-04-30 16:51:00
上完心概接著上死亡哲學,多麼幽默的違和感!


demona 2011-04-29 03:58:55
愛情與婚姻並不是做對加分犯錯扣分最後男女雙方比誰最高分誰就最厲害的勝負遊戲


demona 2011-04-28 03:03:26
sheldon's escaped and is terrorizing the village XD


demona 2011-04-27 04:31:35
just watched 2 episodes of Game of Thrones, and 1) i already hate this Cersei character! 2) i'm not sure if i should say LOL or WTF when i found the fundamentalists on imdb trying to collect signatures for the petition to ban the show


demona 2011-04-24 18:03:54
Bot-tash bir jab-loo-di rekh kkhakkh-o ny!!!!


demona 2011-04-24 18:03:45
為了親友提供的兩萬元賞金,我要努力在今年國慶前減到五字頭!嗷嗚! my folks decide to reward me $650~700 if i can reach the weight goal of 120 pounds in 6 months! Hooooowl!


demona 2011-04-24 12:11:14
天哪the big bang theory的主題曲超難唱,我的舌頭都快打死結了...


demona 2011-04-24 12:10:31
wondering what will happen when Sheldon Cooper from The Big Bang Theory meets Spencer Reid from Criminal Minds...


demona 2011-04-24 12:10:12
famous quote by r. d. liang, "life is a sexually transmitted disease and the mortality rate is 100%." XD


demona 2011-04-24 12:09:55
the question of "is there life after death?" is really just asking "is there life after the end of life?"


demona 2011-04-22 13:09:21
本日WTF:把一篇自稱在講熵(entropy)的文章看到底才發現這篇語焉不詳的介紹文根本只是想用熵來證明創世論的合理性......


demona 2011-04-22 13:00:49
almighty zeus! i just can't get game of thrones out of my head...


demona 2011-04-22 13:00:37
偌大的雙人床只有我和MIA睡,但我的睡姿竟差到(輕輕)踢到她=.,= (良心不安中)


demona 2011-04-22 00:15:34
明明很勤著整理、淘汰資料,卻還是把4.6T的硬碟塞爆了,我真是個欲望如黑洞的女人啊......(真是氣死人了,到時候組新電腦一定換單顆2T起跳的新硬碟!)


demona 2011-04-22 00:15:24
看恐怖片成精的我竟然會被手機簡訊通知聲嚇到,真是太丟臉了


demona 2011-04-20 23:48:33
我並不排斥催淚橋段,但是很討厭斧鑿斑斑的刻意催淚!眼淚這種東西是很珍貴的,要騙觀眾的眼淚就拿出誠意來,別用一眼就能識破的灑狗血來賺取熱淚!


demona 2011-04-20 23:48:23
夢見自己扮成舞妓與15年前國中時期的暗戀對向不期而遇,順便趁亂告白XD


demona 2011-04-20 23:48:12
剛做了哈佛Implicit Association心理學線上測驗,結果顯示我認為亞洲人(最有腦)>黑人>阿拉伯人>白人(最無腦)...可是...可是...我對白人沒有種族歧視啊XDDDD


demona 2011-04-19 01:44:01
the man who passes the sentence should swing the sword.


demona 2011-04-17 06:36:45
看完The Crimson Petal and the White前半段,晦澀陰翳的情節讓我心情沉重到想吐(當然不是平山夢明那種賣弄噁爛的想吐),但腦中的思緒卻像吃了炸藥的暴走鋼珠般在頭蓋骨中激烈地噴射彈跳。這才是我所謂的好書啊!如果讀者唏哩呼嚕讀完一本小說,卻只能空泛叫著超好看啦超好看的複述劇情流水帳,這樣的文學完全沒有吸引力呀。一本好小說,就是要能恣意玩弄讀者的感情和精神。讓我笑!讓我哭!讓我喜!讓我悲!讓我平靜!讓我憤怒!讓我昇華極樂!讓我墜落地獄!能夠做到這些的小說,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好小說。


demona 2011-04-16 04:06:36
看名偵探的守則時總覺得木村祐一那「必須經常作出犯傻的推理來陪襯主人公、老被意外轉折整得死去活來」的配角角色非常可愛,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同樣的配角設定換成失戀保險裡的女配角福田沙紀,就很讓人不耐煩!這個女配角除了常作犯傻推理,還會說一堆目光淺短的一般論、癡呆地複述主角台詞、從頭到尾狀況外,直到主角解決案件後,才自以為很有見地的幫觀眾歸納出用腳趾甲想就知道的結論,讓人很想從她後腦勺巴下去然後大喊「妳給我長點腦!」 ...... 同樣是這種配角,為什麼莽漢木村這麼順眼、花瓶福田卻那麼礙眼呢?


demona 2011-04-15 22:30:06
"Every journey into the past is complicated by delusions, false memories of real event." - Adrienne Rich


demona 2011-04-15 21:46:15
不論個人政治傾向,今天施明德要求蔡英文公佈性向的舉動,實在令人髮指!一個候選人是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或酷兒,與全民福祉、治理國家、公共議題有什麼狗屁瓜葛?這是個人隱私,而且是完全無關公共領域的個人隱私!施明德憑什麼要求任何人(包括總統候選人)表明性向?嚴格來說,性向根本就和私德沒有邏輯上的關聯,要檢驗候選人私德問題?性侵史、嫖妓史才是私德問題!同樣的,我也強烈譴責那些曾經質疑馬英九和金溥聰的關係的綠營立委!


demona 2011-04-14 23:21:39
[intro psych] 馬太效應(Matthew Effect):富者越富貧者越貧。漂亮的孩子做錯事都是別人害的、醜小鴨做錯事都是因為天性頑劣朽木不可雕。犯人越難看刑期判越長。教授越有名文章越多人捧。越紅的明星越有版面。帥哥美女特別容易受關照,自然越有機會發展幸福快樂的人生;醜陋難看的人容易遭誤解被冷落,自然需要花更多努力才能達到帥哥美女的快樂水準。


demona 2011-04-14 18:55:10
今天我對共產主義學到的一課:長久以來,我固定會上某個共產時尚論壇(if you know what i mean)關注各大時裝週第一手資訊。這種時候,我很感激共產主義精神能夠展現,讓我只要連上網就能飽覽全球頂級時尚盛宴。十幾年前,當網路沒這麼發達的時候,我每個月都得花二十到五百元租/買時尚雜誌或是大老遠跑去圖書館碰運氣,才能一窺雜誌中那些我未必真的想看或喜歡的時尚資訊。然而,那個共匪時尚論壇最近被河蟹了,我又不得不開始憎恨共產政府的高壓極權和武斷專制......等等,這種論壇被河蟹根本就和共產主義沒關係吧


demona 2011-04-14 01:02:28
「自然不能斷定我們該怎麼活。在我最適合繁殖的巔峰時期,我自願膝下空虛,將所有的生物能量耗在閱讀、寫作、研究、助人、教書,以及兜著圈子慢跑之上──完全無視於自然要求我趕緊散播基因的嚴正命令。就演化論的標準而言,我是個致命的錯誤、可悲的人生失敗組,但我樂得如此!如果我的基因對此有什麼不滿,可以去投湖自盡。恕在下不送。」-Steve Pinker


demona 2011-04-13 14:12:12
oh crap. it's now scientifically proven that a reasonable person is more easily exploited.


demona 2011-04-13 14:10:28
夢見自己嫁給greg當二房,天天跟dharma搶老公;因為dharma是豪放自信大女人,我只好變成委曲求全小女人......雖然在夢中覺得只要能當greg的老婆就很幸福,醒來的瞬間我馬上大喊"WTF??"



demona 2011-04-13 01:41:20
intro psych竟然在教《自私的基因》耶!看到這本十年前逛書店隨性買來看的書出現在課堂上,實在是太感動了!


demona 2011-04-12 14:26:39
歐耶!超嗨耶魯心概高壓速成班,目前上到Chomsky了,目標後天上完全20小時!


demona 2011-04-12 14:26:27
falsifiability, fascinating


demona 2011-04-12 14:25:27
我一直以為所謂的「超我」就是一種更昇華的、更高層次的、更具有理性和道德的意識,直到剛剛上了耶魯心概第二堂課才知道,原來超我和本我根本就一樣愚蠢!差別在於本我只會一味大喊:「我要吃喝拉撒做愛享樂!現在就要!」而超我則是盲目大罵:「你無恥!你噁心!你下流!你該死!你骯髒齷齪沒衛生!你馬上給我住手!」


demona 2011-04-12 14:25:17
耶!我可以在家上耶魯大學心理學概論了~好久沒有這麼殷殷向學了~


demona 2011-04-10 23:00:08
JEEEEEEEEZ!!!!The Borgias (Jeremy Irons), Camelot (Eva Green), Games of Thrones (Sean Bean), BOSS 2 (天海), and JIN 2 (大沢)!


demona 2011-04-10 21:40:06
看完2/3本草間彌生自傳才赫然驚覺自己正頂著一顆買書前幾天才剛剪染過的紅色草間彌生頭(此造型完全是設計師舅媽的主意)...宇宙真是充滿著無盡的神秘呀~~


demona 2011-04-10 21:39:44
懶老婆吃圈餅、MOMO狗吃圈春捲皮


demona 2011-04-10 18:10:02
可惡,我做了史上最華麗悲壯奇幻性感悖德又詭美的史詩級古文明長夢,但醒來竟然忘光了,只記得夢中我哥的毛是金色的=.,=


demona 2011-04-10 00:30:22
shaun haugh的大眼高鼻和雪肌實在太犯規了...就算以外國人的水準來看還是太犯規了!嗶嗶嗶嗶嗶!


demona 2011-04-09 21:08:02
Charma loves Greb


demona 2011-04-09 21:07:29
love and death are equally lonely (噁!腦海中突然浮現半綠半透明的肥軟雞母蟲被手術刀噗滋一聲對半剖開的畫面)


demona 2011-04-09 03:12:51
the only way out is through


demona 2011-04-08 16:01:59
Hotch的笑容是中途離職FBI員工心中永遠的謎


demona 2011-04-08 15:40:40
Camelot, The Borgias, BOSS 2, JIN 2... jeez, am i the happiest person on earth or what?


demona 2011-04-08 15:28:59
"he's a moron in the rough. if he works real hard, someday he'll be a moron." -Gregory Clifford Montgomery


demona 2011-04-08 15:28:44
i can surely use some "karmic unburdenings"


demona 2011-04-07 15:00:10
why war?


demona 2011-04-06 02:45:26
草間彌生自傳前30頁讀後感:沒有絕對的天分、運氣與寧為藝術慘死的異常執著,就別自以為是的學別人當藝術家 (當然,草間那毫無侵略性的文字完全不像我的文字這麼粗鄙。讀她的自傳是一件很舒服很享受的事)


demona 2011-04-06 02:45:16
快樂的書目學,快樂的斤斤計較著逗點句點引號空格和大小寫


demona 2011-04-06 02:45:06
看翻譯爛的書比不看更慘...手上這本《正義:一場思辨之旅》的翻譯爛到逼我不得不重買原文書,而現有的中譯本就算送人也愧對自己的良心,只好拿來墊便當:P


demona 2011-04-06 02:44:53
嗚嗚...剛去參加個家庭聚會,結果毫不意外的又被催婚了...不是爸媽催、不是公嬤催,反而是被舅舅舅媽催,一下要配對一下要相親,還被放話「一定要趕快把妳嫁出去」......我深知長輩都是疼我、為我好,希望我趕快找到好歸宿,對於他們的關愛我也由衷感謝,但是除了結婚之外,我的小小人生其實還有很多目標啊......


demona 2011-04-01 16:13:54
嗷嗚!重溫全七季《魔界奇譚 (Tales from the Crypt)》的春假!


demona 2011-04-01 00:09:47
本日舊聞新知:70年代福特汽車將旗下Pinto款汽車油箱設計在車尾,行車中若遭後方追撞必定導致油箱爆炸。這個不良設計前後共導致五百人喪生,重傷不計其數。然而,當受害者最後終於告上法院時,福特竟承認他們早已發現問題,還算出全面召回不良款重新改良的成本高達1億3750萬元,而市面上的Pinto造成死傷所需支付的保險賠償金算一算最多不過4950萬,修正不良設計完全划不來。於是,福特在早知會死人的狀況下刻意選擇擺爛不管,因為比起全面召修,人命廉價多了。(資料來源:Michael Sandel,哈佛大學哲學教授)


demona 2011-03-30 02:36:41
abracadabra!


demona 2011-03-29 23:52:15
最近電視在播不毛地帶,然後我才發現自己一年多前拼命查資料翻出來的片尾曲歌詞,已經被別人隨便改掉幾個字之後直接掛他自己的名字PO在他的部落格上了......雖說這只是雞肋的小事,但真不知該說這是可憎還是可悲......


demona 2011-03-28 17:38:45
眼睛糖果計畫!


demona 2011-03-28 10:26:19
夢見自己突然被從被窩中拉出來,妝沒化造型也沒弄,邋哩邋遢的直接塞進不合身的醜陋白紗、手拿兩朵垂頭爛玫瑰,然後就被推到飯店宴會廳的紅毯起點,要我在眾目睽睽之下以某人的新娘的身分三跪九叩爬進去向從未謀面的「公公婆婆」跪安,同時媽媽和外婆在耳邊焦躁的大聲抱怨:「怎麼沒讓雙方家長見過面?這樣不符禮數blah blah blah」爸爸也高分貝回嘴:「這節骨眼一定要這樣破壞氣氛嗎blah blah blah」...我瞬間被這個噩夢嚇醒,然後慶幸沒有人等著把我抓去塞進白紗裡...


demona 2011-03-28 10:22:41
在一篇分析國際戰略情勢的英文採訪稿中看到Sayid這個名字,頓時臉紅心跳鼻血狂噴


demona 2011-03-26 04:45:32
how dare you, dare you...danger boy?


demona 2011-03-25 09:07:04
what the hell is this subconcsious refusal to sleep? just who and what am i expecting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demona 2011-03-24 09:13:47
never, ever make the mistake of overestimating humanity


demona 2011-03-24 09:10:45
forgive me, zeus, for i've sinned. i'm deadly allergic to authority, but i have absolutely no intention to cure it whatsoever.


demona 2011-03-24 02:02:01
化學去勢太天真,因為變態強暴累犯就算被剁雞雞,放出來之後還是可以用其他工具侵犯被害人(莫忘小女童遭竹管刺穿下體的慘案)。心理輔導太虛幻,因為沒有任何人(即使是學者和人權團體)能100%保證專業輔導就一定能讓性侵累犯變成溫良恭儉讓的好寶寶。電子腳鐐?拜託,戴著腳鐐照樣能犯案啊!等警方趕到,對被害人而言都已經太遲了......如果問我的意見,我只希望強暴犯一律重判不得假釋,累犯則終生監禁不得特赦!與其放著不定時炸彈滿街跑,我寧可多繳一點稅金把那些變態關到死!


demona 2011-03-22 01:04:51
(以下正進入癡人說夢模式)如果英法美聯軍能把浪費在戰爭上的時間金錢和人力物力拿去研發替代石油的永續能源,或許未來就不會再有任何國家必須背負石油生產國的原罪,動不動就被迫脫褲子讓西方「老大哥」檢查貞操,而歐美強權也就不必再揮舞著偽善的正義大旗,勞師動眾地跑去別人家裡搶著玩別人馬桶裡的東西了......


demona 2011-03-11 19:10:41
GOD SAVE JAPAN.


demona 2011-03-11 06:15:17
高畫質的無腦爽片和低畫質的優質長片,你會選哪一部?


demona 2011-03-11 06:15:00
why would people want to be with those who make them feel cheap? everyone deserves to feel special, men and women alike.


demona 2011-03-09 07:04:48
長智慧的速度完全跟不上長白髮的速度


demona 2011-03-07 15:51:38
夢見自己使盡吃奶的力在狂風暴雪中攀登號稱黑色奇萊的險峻奇萊山,好不容易爬到了半山腰和主北峰的交界,正準備在心底蘊釀一點小小的虛榮,卻發現主北峰上早有國道N號和觀光纜車直通山頂,整座威嚴的山頭就像過度商業化的清境再現,擠滿了休息站、小吃攤、便利商店、高級民宿和對這座山豪無敬意的、走馬看花的觀光客。想到古往今來不知吞噬掉多少人的黑色奇萊主北峰,竟淪為觀光商業遊樂區,不由得感慨剛剛在暴風雪中的山腰上拼死登山的自己好像神經病。


demona 2011-03-07 15:51:29
阿蘭達蒂!阿母!啊啊全能的宙斯!我翻譯的記錄片介紹文被PTT電影板m文+置底了(淚)


demona 2011-03-07 15:51:15
galliano啊...我徹底心碎了


demona 2011-03-07 15:51:06
「你好過份喔~可是我好喜歡你的過份」@#$%&*...瓊瑤果然不適合我啊!噁...


demona 2011-03-04 05:09:26
等了三個月的有末靜啊呵呵


demona 2011-03-03 18:16:15
看完the king's speech接著看jackass 3D,這才是人參啊~


demona 2011-03-02 03:27:42
好不容易完成三分之一的英翻中和時間軸的Zeitgeist字幕剛剛在我手殘之下消失了...明明存檔兩次竟然還是消失了...這是宙斯大神告誡我不可玩物喪志的方式嗎?


demona 2011-03-02 01:17:42
天哪我竟然情不自禁的做起Zeitgeist中文字幕了......


demona 2011-03-02 01:17:13
越想越覺得要是不把海德格和康德讀通,就不可能寫出像樣的讀後感了...... (當然,如果所謂的讀後感是「唉呀我第一章就知道兇手是誰了!」、「男主角好可憐!」、「這次的謎很簡單嘛!」、「讀完之後心情好沉重」之類沒營養的閒聊文,我現在就能寫個十篇,但是寫這種東西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demona 2011-03-02 01:16:51
陷入了不寫陰摩羅鬼之瑕讀後感頭腦就快爆炸、想動筆卻怕寫出不求甚解的垃圾流水帳被罵偽假爛文青的狼狽,失眠了。


demona 2011-02-27 22:38:35
我愛京極夏彥我愛京極夏彥我好愛好愛京極夏彥啊!除了信長公之外,能讓我感覺就算被他踩在腳下當奴隸也會幸福到流淚的日本人就只有京極夏彥了。(天哪看完小說竟然會產生出這種亂七八糟的感想,我的奴性還真是意外的重哪)


demona 2011-02-26 23:05:12
為了看懂陰摩羅鬼之瑕而讀起海德格英文論文,回過神來才驚覺這一切實在是不祥到極點(噁)


demona 2011-02-26 23:04:58
as naive and hippie as it seems, i almost burst into tears when i heard the narrator saying "we can all be free if the world works together rather than fights." in the zeitgeist movie.


demona 2011-02-26 23:04:48
等等,我搞迷糊了,所謂「敬鬼神而遠之」究竟是「對鬼神持基本尊重但沒事別去扯那些玩意」(貶大於褒),還是「因為太敬重鬼神了所以只可遠觀不敢褻玩焉」(褒大於貶)?


demona 2011-02-26 23:04:34
幼稚的人會為了理想悲壯地死去;成熟的人會為了理想謙卑地活著。


demona 2011-02-24 22:52:20
"when the power of love overcomes the love of power, the world will know peace." - Sri Chimnoy Ghose


demona 2011-02-24 21:21:32
剛電視上的某姓名學老師說,如果你是在子時午時(桃花時)出生、姓名中帶「子」、「午」、「桃、「花」等字或其字根部首,命中就會帶桃花......這大概是我近期聽過最荒謬的無稽之談了!照這樣說,如果我改名「羅桃花」,是不是就能三夫四姘、一輩子男寵玩不完?如果今天沒人信這玩意,我大可當作神經病練哮話地對它嗤之以鼻。問題是,這種事竟然真有人信!啊啊啊啊啊啊我們現在還活在蒙昧無知、民智未開的遠古時代嗎?


demona 2011-02-23 15:06:01
"if you wrestle a pig, you'll only get dirty. the pig has all the fun." - Dharma Montgomery


demona 2011-02-23 15:05:42
attacking your opponents is the best way to avoid taking a stand on issues in the game of politics, and that's exactly why i hate politics.


demona 2011-02-23 04:43:15
兩性關係第一課:千萬別當爛人的彌賽亞。別自以為你是他的天使或救世主,可以用無盡的愛、奉獻和犧牲去拯救他、改變他、感動他。你只是個凡人,需要去愛也需要被愛的凡人。咬緊牙根試圖做爛人的彌賽亞只會讓你慘死於痛苦的深淵,而且他說不定還會看著你垂死掙扎的白癡樣嘻笑著說:「YEAH!!!!去死吧寶貝!」


demona 2011-02-19 18:36:04
with you i have enough strength to conquer hell


demona 2011-02-19 18:35:18
humility 101: just because some people aren't like us, it doesn't mean they're essentially wrong, inferior, or malicious


demona 2011-02-19 18:34:52
糾結中:到底要不要帶著我的宙斯牌大頭去拍鹽水蜂炮?


demona 2011-02-19 18:34:41
歐耶!愛麗絲驚魂記2!就算玩到噁心想吐也一定要破關!


demona 2011-02-19 18:34:29
有癮頭的人說話能信,大便也能吃了


demona 2011-02-17 02:55:50
sometimes the overwhelming emptiness inside makes me wanna smash my head so hard it cracks open


demona 2011-02-17 02:55:44
離了婚還住一起,分了手還當朋友,那幹嘛分?


demona 2011-02-15 23:51:31
有才華不代表有理由縱容自己的悖德慾望


demona 2011-02-15 23:51:12
獅子丸本日佳句:吸毒的被抓都說這是最後一次,買春賣春的被抓都說這是第一次。


demona 2011-02-14 23:37:11
茂呂美耶:「所謂『正史』,均是『勝者』的狡辯。」


demona 2011-02-14 23:35:14
太多真心話說不出口,也明白事已至此說真心話一點用也沒有,最後剩下的就只有無謂的矯情問候


demona 2011-02-13 21:17:05
本人(僅有)的形象全在臉書上丟光了哈哈哈!


demona 2011-02-10 03:01:17
本日新知:睡眠中突然聽到尖銳難忍但實際上並不存在的的噪音稱之為「頭内爆発音症候群(exploding head syndrome)」,常伴隨俗稱鬼壓床的睡眠癱瘓症(sleep paralysis)出現。


demona 2011-02-10 03:01:04
為什麼三個洩漏最高軍事機密的間諜都姓羅?雖然他們姓羅其實完全不干我的事,但說來說去還是羅家之恥,我的愛國情操躺著也中槍!嗚哇啊啊啊啊啊(抱頭)~~


demona 2011-02-10 03:00:53
The show must go on. 即使吃了螺絲也要吞下去!


demona 2011-02-10 03:00:39
活到這個歲數,我...我終於也在今年初上牌桌築方城了(掩面)


demona 2011-02-06 01:54:13
‎"The single biggest problem in communication is the illusion that it has taken place." - George Benard Shaw


demona 2011-02-06 01:45:26
allergic to bureaucracy


demona 2011-02-02 04:29:58
農曆新年目標:不斷夢見Hotch,直到他親自在夢裡勸我適可而止


demona 2011-02-02 04:29:18
暴走的SB-800


demona 2011-02-02 04:29:03
耶~昨晚連續夢見Hotch兩次~(加上之前的三次總共有五次>///<)


demona 2011-02-02 04:28:51
我沒信教又不是念神學或哲學的,為何老是在思忖神的定義?


demona 2011-02-02 04:28:23
對於大陸首善來台高調行善/濟貧/炫耀/統戰/羞辱人(以上動詞歡迎自行代換),我只能說倉廩實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榮辱啊......


demona 2011-02-02 04:28:09
為了不讓我在過年前就把剛買的牛軋糖和開心果吃光光,我拔處心積慮的把它們藏起來,還神秘兮兮的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雖然我燃燒起自以為是Criminal Minds探員的推理魂找了兩晚,但家裡都快翻過了還是找不到,真是氣屎我惹~~(惱羞)


demona 2011-02-02 04:27:57
Chanel's unbearably boring and ugly collection ruined this year's S/S Paris Haute Couture.... :-P


demona 2011-01-25 19:49:28
O captain! My captain! Lemme dream of you once again!


demona 2011-01-25 19:49:18
這種感覺自己言之有物又感覺自己語無倫次的不安究竟是怎麼回事?


demona 2011-01-25 19:20:10
call us brutal, sick, sadistic, and grotesquely optimistic, 'cause way down deep inside, we've got a dream!


demona 2011-01-24 14:03:48
生平第一次去三鳳中街辦年貨,超好玩!三鳳中街三步驟:試吃、試吃、再試吃!從街頭吃到街尾,再從街尾吃回街頭,吃到飽才離開,媽媽回家免煮菜~~


demona 2011-01-24 14:01:23
剛把整年未清的禁忌的電腦主機解體除塵,在我清出無數坨地獄渣宰般噁心的黝黑髒汙、手指被廉價機殼的鐵板割出三條血痕之後,我終於把它清得一塵不染了~歐耶~(結論:好機殼帶你上天堂、爛機殼讓你滿指傷!)


demona 2011-01-22 00:30:04
看完2011秋冬巴黎男裝週Alexander McQueen的秀之後,我不得不承認我的戀物癖因子大暴走,情不自禁迷上高級訂製男鞋了>//////<


demona 2011-01-22 00:29:54
本日新知:M.O. is the abbreviation of "modus operandi (犯案手法)"


demona 2011-01-20 18:23:58
怎麼有這麼心胸狹窄的妻子,拿離婚來脅迫當警探的丈夫放任兇殘的連續殺人魔不抓,令他天天準時下班回家跟自己相好?如果我是Hotch的老婆,就算常常得獨守空閨,我也會流著幸福的淚感謝上蒼賜給我這麼偉大的老公啊!


demona 2011-01-20 05:09:57
‎"Wild animals never kill for sport. Man is the only one to whom the torture and death of his fellow creatures is amusing in itself." - James Anthony Froud


demona 2011-01-20 05:08:00
What he wants is admiration, but he's got no respect for others - not their feelings, and most certainly not their safety. He feels entitled. He's like a petulant adolescent. He both resents and he absolutely expects everyone to take care of him.


demona 2011-01-20 05:07:38
The unsub we're looking for is a highly intelligent, under-achieving male with a severe narcissistic character disorder. Nothing in his life works for long.


demona 2011-01-20 05:05:25
The life of the dead is placed in the memory of the living. - Marcus Tullius Cicero


demona 2011-01-19 18:23:13
與Criminal Minds相較之下,北川景子的新日劇「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就像一群失控的COSPLAY小鬼在辦家家酒的故事= =


demona 2011-01-19 18:22:46
It is a capital mistake to theorize before one has data. Insensibly one begins to "twist facts to suit theories, instead of theories to suit facts." - Sherlock Holmes


demona 2011-01-19 18:22:34
add punctuation to the following sentence: a woman without her man is nothing


demona 2011-01-19 18:22:23
雖然一直重複同樣的話很腦殘,但我又被豐川信長電死一次了(直到本能寺演完之前我應該每週都會被電死一次吧)


demona 2011-01-19 18:21:52
‎"A photograph is a secret about a secret. The more it tells you, the less you know." -Diane Arbus


demona 2011-01-19 18:21:42
謹訂2011/01/16為期盼十五年之《馬屋古女王》入手紀念日


demona 2011-01-16 05:12:11
ideologies separate us. dreams and anguish bring us together.


demona 2011-01-16 05:11:55
每次看到詐騙新聞就想起老爸的親身經驗:有天他接到一通男生打來的電話,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哭喊:「拔~我吼郎抓去啊啦!現在咧吼人打啦~救命喔啊拔!」,然後我老爸神色自若的回答:「這樣最好。打死算了省得在外面惹是生非!」......只生兩個女兒的老爸接到「兒子」打來的綁架電話,實在是很有喜感XDDD P.S.話說回來,詐騙集團應該也只是整天坐在那邊亂槍打鳥的打哭爸電話吧。一千通裡中一兩通就發了,實在很夭壽= =


demona 2011-01-16 05:11:45
almost all absurdity of conduct arises from the imitation of those whom we cannot resemble


demona 2011-01-16 05:11:33
原來阿江第五集才是本能寺之變,歐耶!可以多看四集的豐川信長了~


demona 2011-01-16 05:11:25
不停放槍的人生 (instrumental reprise)


demona 2011-01-14 09:21:02
鏡花水月


demona 2011-01-14 09:20:07
剛抱著學習新知的態度看了一部AV女優的自然生產全紀錄。影片結束後,我才發現自己整個過程都全身緊繃,彷彿女優的痛強到透過影片傳給了我一樣。結論:1)媽媽真的很偉大!光是忍住椎心刺骨的痛把孩子推出來,孩子就應該終生感念母恩!2)影片中那個產婆技術真好,完全不破壞會陰就能把孩子接生出來。3)我真的真的很想痛毆那個看完生產過程之後還罵女優喊痛吵死人、把胎盤拿來撥弄的垃圾男優!


demona 2011-01-12 06:25:49
被豐川信長電死了(雖說不管誰演信長都會被電死)


demona 2011-01-12 06:25:39
夢見我和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談著為什麼有人大便就是不對準或是不沖水,害小學時期掃公共區域分配到廁所的我心靈嚴重受創XD


demona 2011-01-12 06:25:28
青春それはピチピチ~♪ピチピチそれは青春~♪


demona 2011-01-12 06:25:18
身為一個對自己結婚之可能性強烈存疑(嗚)的婚攝,最大的心願當然是拍遍所有至親好友的婚禮啊


demona 2011-01-09 20:28:58
第二集就本能寺...


demona 2011-01-09 20:28:42
apare kavya samsare, kavi eva prajapathihi (in the infinite world of literature the writer alone is the creator)


demona 2011-01-09 20:28:27
想見那個用女人寫給他的情書燒洗澡水的男人


demona 2011-01-09 20:28:16
an eye for an eye leaves everyone blind


demona 2011-01-07 04:22:02
I've always wanted to be an archeologist excavating ancient ruins in the middle of a desert or a wildlife photographer taking picture of dangerous predators in Serengeti and Masai Mara. Alas, I guess some dreams are never supposed to come true.


demona 2011-01-07 04:20:50
拼命用螢幕截取軟體從Google Books上逐頁逐頁地抓台灣沒有的英文資料中@@


demona 2011-01-03 04:46:12
嗚...魔髮奇緣男主角的長相完全戳中我了...如果那張臉套在原版童話上我一定給擠霸昏>///<


demona 2011-01-03 04:45:59
剛洗碗洗完之後(一點都不順便的)把家裡廚房累積了一整年油垢的瓦斯爐和流理臺通通刷乾淨,刷完之後才開始疑惑我幹麻突然這麼乖巧賢慧......我明明是那種連洗個碗都會要命的不做家事死小孩啊= =


demona 2011-01-03 04:45:48
我和Mia貓舌吻了>////.,////< (←臉紅鼻血貌)


demona 2011-01-03 04:45:38
紅酒也喝了,現在我要一個人飆歌到天亮!飆到喉嚨爛掉酒精全從毛孔中蒸光!


demona 2011-01-03 04:45:29
新年祈願:駄目人間脫出、美しい人になる!


demona 2010-12-31 00:23:36
Seduce us! Not just the prince, but the court, the audience, the entire world! Switch yourself on like a spider spinning a web! Attack it! Attack it! Come on!


demona 2010-12-30 02:59:23
剛看完了《江》的五分鐘預告,突然有種不詳的預感,總覺得信長公可能在前三,不,甚至在第一集匆匆出場亮個相之後,馬上遇到某金柑滾出來大喊敵在本能寺......畢竟,《江》是他外甥女的故事 (囧)......


demona 2010-12-30 02:59:07
Perfection isn't just about control -- it's also about letting go.


demona 2010-12-30 02:58:44
我深深相信年底景氣一定有回溫!不然為什麼我家附近至少就有三四戶人家接力賽似的整修/增建了起來?一家吵一兩個禮拜,吵完停一兩個禮拜下一家繼續吵......是有沒有這麼密集的啊?莫非現在大家的想法變成有錢沒錢修個房子好過年?


demona 2010-12-29 11:32:59
可惡!剛對了一下在馬桶上做的三次多益閱讀測驗的答案,正解率竟然只有92%!我怒了!我應該不止這種程度啊吼吼吼!(←答不對怪馬桶歪)


demona 2010-12-29 11:32:23
我深深相信年底景氣一定有回溫!不然為什麼我家附近至少就有三四戶人家接力賽似的整修/增建了起來?一家吵一兩個禮拜,吵完停一兩個禮拜下一家繼續吵......是有沒有這麼密集的啊?莫非現在大家的想法變成有錢沒錢修個房子好過年?


demona 2010-12-29 01:06:44
戰勝食道癌的桑田大叔請加油,明年紅白我最關注的就是你和コブクロ的流星了


demona 2010-12-29 01:06:24
Natalie Portman happily announced that she's pregnant and engaged with Benjamin Millepied, the principal ballet dancer who plays the price in Black Swan. Congrats Natalie!


demona 2010-12-29 01:06:11
嗚嗚~~下一季沒有巨型羅莉可以看Q_Q


demona 2010-12-26 00:41:50
這次的血戰阿幹任務帥到我都快爆漿了


demona 2010-12-24 23:47:49
雖然片商願意在台引進寺島忍的《キャタピラー(Caterpillar)》是件好事,但是硬把這部改編自乱步經典《芋虫》的電影改名為《慾虫》是什麼意思?明明是一部非常有深度的異色反戰電影,光看片名一定會以為它是俗濫三級片......就算導演是拍ピンク映画出身的也不必這樣搞吧!還是說,片商真以為台灣觀影人就只會對這種下品片名有反應?


demona 2010-12-24 18:25:54
「你腿了」是啥米碗糕?LAG和LEG傻傻分不清,好心提醒還被嫌是認真魔人,現在究竟是怎樣?有意或無意講錯,只要推說是玩笑話就可以理直氣壯的指鹿為馬嗎?就算退一百步相信這只是玩笑話好了,大家真的都有把它當玩笑話的默契嗎?不求甚解加上積非成是,難保有天「你腿了、你LEG了」真的會取代LAG,就像bula bula、bala bala已經取代正確的blah blah廣泛流竄在台灣的網路上。溝通的確是能通就好,但是身為一個念英文出身的人,若是不站出來挺正確的英文,怎對得起我自己和我的專業?


demona 2010-12-24 01:07:38
噢全能的宙斯啊~非教友也能在玫瑰聖母堂結婚!我結婚的慾望現在正式從32%提高到49%了!!話說回來,連男友都沒半個還談啥結婚慾?坦白承認自己只是喜歡在華麗夢幻的天主教教堂裡結婚的畫面吧= =


demona 2010-12-24 00:15:17
Mia年紀大了睡覺開始會打呼,可是就連打呼聲也好可愛啊~


demona 2010-12-21 20:04:58
請不要欺騙我。如果不騙我會死,請至少編些騙得了人的謊,不要用馬上就能戳破的謊言侮辱我的智商


demona 2010-12-21 20:04:42
我可愛的創見16G記憶卡昨晚還好好的,今早睡醒就害了了,而且是嚴重到不論插電腦插單眼插播放器都顯示無記憶卡的狀態......我不怪它爛,因為我也操它操的夠兇了。雖說創見有永久保固,只要把壞卡直接送修就一定能拿到好卡,但我羅半仙鐵口直斷硬體沒壞,說不定只要低階格式化就能解決,所以還是很想自己來修看看:P (←此女越來越有3C宅的傾向)


demona 2010-12-21 20:04:23
昨晚夢到很誇張的鳥事,還好早上剛入手的BDSM紀錄片完全擄獲了我的心神XD


demona 2010-12-21 20:04:13
為什麼偏要在三經半夜看收容所中倒數死期的動物們的照片呢嗚嗚


demona 2010-12-18 21:54:56
‎[肝之戀人EP9觀後感] 長這麼大從沒像現在這麼希望一部戲的結局是老梗狗血俗套又濫情的HAPPY ENDING!傲嬌梨沙和悶騷健吾一定要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啊啊啊啊啊~~~


demona 2010-12-17 01:49:34
Ade due damballa. Give me the power I beg of you!


demona 2010-12-16 18:02:47
阿母哇底加(揮手)~我又上痞客幫首頁專欄了~可是專欄上「比花博還高貴的花海」的標題不是我下的XD


demona 2010-12-16 02:17:48
噢噢噢噢噢~大河ドラマ50的紀念多摩君們實在太可愛啦~~NHK替歷年來50部大河ドラマ主角們分別設計了一隻特殊造型多摩君,從義経、信長到龍馬都有耶~~天啊我被萌翻了!(鼻血不止)


demona 2010-12-15 00:37:41
View NX2真是一款好的時候讓人愛死它、壞的時候得拿出大佛的胸懷才能忍住砸電腦衝動的軟體啊......


demona 2010-12-13 12:19:09
嗚嗚...我對婚姻抱有從一而終、至死不渝的寄望,竟然被長輩說我這年輕人怎麼這麼奇怪、觀念錯誤......莫非時間到了就隨便結婚、感情淡了就隨便離婚才是所謂的正常?難道現在台灣社會離婚率高達三分之一是值得借鏡的好事嗎? 還有,我再說一次,我討厭偷腥還藉口一堆的布裘配!就算小布是世上最性感男人而裘莉做了很多公益,我還是討厭!


demona 2010-12-11 22:38:57
有末靜中毒中


demona 2010-12-11 22:38:43
夢見明天要去參加選美,然而我擔心的不是臉孔和體重,而是我竟然正在對著鏡子修剪我一臉毛茸茸的落腮鬍 (大囧)


demona 2010-12-10 14:39:26
人形蜈蚣真是一部兩倍快轉著看也嫌浪費時間的超級大爛片啊嗚嗚......秉持著對恐怖片無盡的愛,我無視影評一面倒的批評硬是鐵齒看完人形蜈蚣,結果唯一感想就是:「好想掐死那個爛導演啊!這麼爛還想拍續集是怎樣啦?(暴怒)」


demona 2010-12-10 14:37:30
昨晚的夢很棒,謝謝宙斯


demona 2010-12-09 20:56:40
暴走吧奇美拉!


demona 2010-12-09 20:56:21
一睡醒就是Mia貓剪逼卜毛大作戰,呼呼


demona 2010-12-07 22:13:32
噢對了,昨夜夢見我被一艘患有嚴重社會主義恐懼症的資本巨艦撈起,在船上過著明明口袋很淺卻被媒體洗腦狂買不必要奢侈品的詭異生活。接著我又因為意外從甲版上墜海而造成騷動,被判定為試圖破壞和平的萬惡共產恐怖分子,最後被丟上象徵奇恥大辱的愚人船,驅逐到化外之境。


demona 2010-12-07 21:12:52
突然好懷念林正英啊!真想來搞個林正英之夜,邊看殭屍片邊唱她滴眼光~她滴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demona 2010-12-07 21:12:39
Not-so-new news flash: The total upkeep required for all the superior abilities is 1,256,058,000. That means i still have 679,077,000 to go. Unbelievable! :P


demona 2010-12-07 21:12:27
頭痛到整整一天下不了床,還以為腦要融掉了= =


demona 2010-12-04 20:53:16
今天作了個可以拍出三小時電影的精采超長夢,結果睡醒之後一直戴在手上的純銀戒指就人間蒸發了@@......我知道我這個人愛作夢又睡相差,但是作夢作到自己把戒指拔起來丟掉或是藏著......也未免太誇張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超愛的宙斯戒啊~~~


demona 2010-12-04 20:51:55
嗷嗚!12/5吳興國和魏海敏的《霸王別姬》、《貴妃醉酒》門票入手啦~~(這組合也太夢幻了這,該不會是陳凱歌電影《霸王別姬》的推廣組合吧XD)


demona 2010-12-04 20:51:45
我得了太久沒京極夏彥新作可看就渾身不對勁病


demona 2010-12-04 20:51:35
no, i'll never admit i got seriously turned on by liam neeson's HUGE naked body in rob roy >////<


demona 2010-12-04 20:51:19
嘗試去理解分析罪犯、變態和神經病的扭曲心理確實是很有挑戰性,但千萬別沉迷到最後連自己也成了他們的精神禁臠或思想信徒~~Strawberry Night觀後感


demona 2010-12-01 03:21:19
ラミパスラミパスルルルルル〜 ラミパスラミパスルルルルル〜


demona 2010-12-01 03:20:33
每次看貓咪睡覺都會覺得世界頓時美好了起來=^w^=


demona 2010-12-01 03:20:14
究~竟為啥要超頻?我知道超頻能榨出硬體效能、提升電腦速度,但是曠日廢時去超頻,結果省下來的時間有大過為了超頻而浪費掉的時間嗎?就算分數高幾百分、開網頁快三秒、開機快五秒、遊戲快十秒,對你的電腦生活又有什麼(爽度外的)建樹?投資在散熱器、散熱膏、水冷系統的預算直接拿去升硬體不是更省事嗎?不超頻電腦會更LAG、更不穩、更快過熱燒壞嗎?咳咳,反而是超頻沒超好才會這樣吧。發燒友們愛怎麼壓榨硬體是他們的自由,但我深深認同Don't try to fix something that ain't broken!!!!


demona 2010-12-01 03:17:29
習得性無助你個頭!我要當那隻費盡一生的時間終於用小石頭將馬戲團鐵籠大鎖敲壞的大象!


demona 2010-12-01 03:17:16
很久已前在押井守的《立食師列傳》中看到一句話:「你的哀愁是整個時代的哀愁」,沒記錯的話是旁白對一個收到徵召令而被迫離開戀人的少年的註解。那句話完全戳中了我的美學神經啊,好想知道原文到底是怎麼說。


demona 2010-11-29 01:04:25
看了明華園粉絲們的部落格,發現他們雖然未必有高檔的器材,但是拍的照片都好棒!相較之下,總覺得自己拍的照片少了什麼......想來想去,只能歸納出我對傳統戲曲的愛和投入可能還不夠深這個理由了。加油加油!再多看一些!再多拍幾回!我也想拍出那種洋溢著滿滿的愛而熠熠生輝的精彩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啊~~


demona 2010-11-29 01:04:10
不停放槍的人生


demona 2010-11-29 01:03:58
拍了兩次歌仔戲後,對崑曲和京劇的懷念也破表了。好想念水磨和朱老師啊~~


demona 2010-11-29 01:03:42
孫翠鳳好可愛唷(扭扭)~~話說回來若沒這種讓人悸動心跳的本領,怎稱得上是台灣歌仔戲無敵小生呢XD


demona 2010-11-29 01:03:28
嗚嗚,涼太君是個被自己暗戀的正妹投懷送抱還能冷靜請對方愛惜羽毛的好孩子啊......


demona 2010-11-29 01:02:49
我的漢堡王大餐飛了(掩面淚奔)


demona 2010-11-26 23:11:57
選舉選到出人命,台灣真的很悲哀。


demona 2010-11-24 20:43:43
no, we do not only use 10% of our brains. please stop comforting yourself with the wishful thinking that there's a shortcut to the realization of all your unfulfilled dreams, and you just haven't been lucky enough to find the way.


demona 2010-11-24 17:58:55
一邊後製明華園的照片一邊聽熱海の捜査官OST,個中滋味真是妙不可言啊


demona 2010-11-24 17:58:22
樓上連續整修幾個禮拜,接著隔壁棟很有默契的接著整修起來,鑿壁焊鐵聲天天不絕於耳,再搭配放炮擊鼓的競選宣傳車強力放送拉票錄音帶,真是吵死人不償命= =總覺得台灣的選舉文化實在很糟糕啊!現在是怎樣,鞭炮放多一點、敲鑼打鼓大聲一點、競選錄音帶多撥幾遍,就能將本來不想投你的選民洗腦成你的忠實支持者嗎?笑話!越吵的候選人我越不想投!


demona 2010-11-23 14:03:44
昨晚看明華園《包公審判官》的啟示──即使陰曹地府的判官也會護短舞弊,如果沒有像包公這種正義人物,原告打成被告、連做鬼都被欺負的事情就不會終止。嗚呼!從小到大每次看包公的戲都好感動,不管是京劇歌仔戲或是電視劇QQ


demona 2010-11-23 14:03:31
剛剛電腦用得好好的,突然有顆硬碟直接從系統中碟間蒸發,連BIOS都抓不到,害得我急忙開始troubleshoot,深怕硬碟裡整整1Tb的資料小鳥一去不回來。結果,shoot了半天才發現原來只是一條年初才買的爛SATA線壞掉(囧)......可惡!為什麼台灣的排線品質這麼良莠不齊?有沒有什麼最最尊爵不凡名牌旗艦版的企業級SATA排線可以推薦一下?


demona 2010-11-23 14:03:22
now i'm the only one who stands in my way
永久網址 |發表回應


demona 2010-11-23 14:02:58
唔......頓時覺得自己的語文理解能力好差......(誠實舉手)請問「花美男」到底是啥米碗糕?為什麼那些被稱為「花美男」的偶像在我看來一點也不「花」和「美」?或者,換個方式說,只是對著鏡頭耍帥傻笑裝可愛的路人角色,配得上這麼華麗的形容詞嗎?


demona 2010-11-21 21:20:32
坂本龍馬說:「我要讓日本的海軍變強,趕上歐美。日本必須要有實力,讓別人知道我們不好欺負,這樣才能維持和平、避免戰爭!」...該說龍馬太單純還是不肖後代辜負了他的心意呢?因為史實是,日本從鎖國演進到開化之後是變強了,不過變強的日本不但沒有維持和平、避免戰爭,反而主動去發起戰爭侵略其他的國家!今日,在飽嚐過戰敗教訓的日本,仍有激進份子在澀谷鬧區慷慨激昂的宣傳「南京大屠殺是虛構的」、「日本不是侵略國」、「大東亞戰爭是自存自衛的戰爭」...對比目前正在台灣強力放送的《龍馬傳》,格外覺得諷刺和悲哀。


demona 2010-11-21 15:22:21
[新手發問] 為什麼摸貓咪時她明明就發出了舒服的呼嚕聲,卻突然咬你一口然後跑掉呢?[老手回答] 貓就是這樣,摸到牠超爽時牠就不爽了嘛(笑)。其實那不是真的生氣,只是純粹的傲嬌而已,是那是愛的表現唷!這種可愛又迷人的傲嬌正是貓咪的魅力所在啊~~


demona 2010-11-21 15:22:04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本日舊知:無論誘惑如何強大,千萬不可使用迅雷、納米盤、Rayfile之類下載前必須先安裝綁定軟體的共匪網空,因為那些流氓軟體會在你的電腦裡偷偷開後門,即使關掉它它還是會占用你的網路頻寬上傳你電腦中的資源。


demona 2010-11-21 15:21:53
傳輸速度120 B/s......93Mb的檔案要傳九天......這是啥米三葉蟲時代的速度?


demona 2010-11-18 20:52:35
呀比~我的酒量直線退化到只喝一小杯啤酒就茫了耶真開心~


demona 2010-11-18 20:52:05
祝拔麻結婚29周年紀念日快樂~


demona 2010-11-18 12:06:14
總覺得「必死に頑張って」這句話有種悲劇性的喜感


demona 2010-11-17 21:19:35
病弱傷殘者確實理當得到多一點的關懷、照顧和體貼,但這並不代表全宇宙都有義務繞著他們轉吧。把自身的病弱傷殘當作任性妄為的藉口以及事後逃避責任的理由,是非常卑劣可恥的啊!《流星》裡那個中二病很嚴重的換肝小妹,請妳稍微適可而止好嗎?


demona 2010-11-17 20:30:55
我是大阿呆!《人間椅子》明明是城邦出的書,我卻在發行日當天狂查博客來等網路書店;網路上都沒貨,便拼了小命騎著承太郎跑遍金石堂、誠品、光南、政大書局找書,幾乎把南高雄整整繞了一圈......結果!結果!明明我家附近就有城邦書店,而且人家自家出的書,早在發行日當天就熱燙燙上架,我卻隔了一天才想起這回事orz......不過重點是,《人間椅子》終於入手啦!今晚就來泡杯伯爵茶,通霄啃光它!


demona 2010-11-17 05:20:20
看到一張驚人的照片,上面有人用香菸燙出來的傷疤在手臂上排出血淋淋的LOVE HURTS二字;傷疤至少有七十幾處,還沒算進血肉模糊或是新舊相疊難以計數的部分。love hurts很多人都曾體會過,但是為什麼影中人非得用如此極端的方式來強調呢?真想知道為什麼他會那麼做、究竟是發生過什麼事,可以讓一個人自殘到那種程度......


demona 2010-11-15 18:53:56
亂步異色作品集《人間椅子》明天上市(大心)~超超超超超期待書中收錄的短篇《芋蟲》!


demona 2010-11-15 18:53:40
剝皮辣椒之甜美鼻涕地獄


demona 2010-11-15 16:36:19
拜託,丸尾末廣和賀氏Y太是完全不同檔次的東西好嗎!


demona 2010-11-15 12:37:22
玩這麼久部落格、寫過這麼多文,往往幾個月才會得到一篇迴響。那樣其實也很好,因為少歸少,卻都是看官們真正的心得分享。現在PO了一兩篇稍有人氣的文章,短短幾天內竟然就冒出一堆疑似假迴響之名行網宣之實的廣告文......賣甜點的、開補習班的、仲介外勞的......各位親愛的業主,在下深知生意難做,但在私人部落格裡偷渡自家廣告之舉,可以煩請適可而止嗎?此等厚愛只怕架空馬戲團擔待不起!


demona 2010-11-15 08:31:39
struggling to control my sudden yet deep-rooted rage against you know w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