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麟&汝珍結婚之囍165.jpg


莊嚴而隆重的教堂婚禮,是一對彼此真心相愛的的男女,在上帝、牧師、父母與所有親友的面前互許終身的神聖儀式。主後2009年8月1日,在神聖的祭壇前,祐麟和汝珍互相承諾從今天開始,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疾病, 都將永遠愛彼此、珍惜彼此、尊重彼此。在小倆口堅定地說出:「我願意」的那一瞬間,就連已經拍攝過多場婚禮的我都感動到不能自已。


沒有瑣碎繁雜的傳統結婚禮俗、沒有匆忙混亂的傳統迎娶流程,所有人準時出現在教堂中,平靜安詳地以祈禱與吟唱來見證祐麟與汝珍的終身大事。在祐麟揭起汝珍的頭紗並彼此交換戒指之後,兩人也先後取出事前準備好的感謝詞來進行謝親恩禮。雖然致謝時是看著稿唸,但是字裡行間流露出的無限感恩、感觸與感激,也深深的感動了在座每一位細細聆聽的會眾。整個偌大的禮堂中,沒有一個人的眼框不是溼潤的、沒有一個人的心不是溫暖的。這種溫柔而強烈的感染力,也是教堂婚禮的另一個神聖之處。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祥和、夢幻、完美而流暢,無怪乎西式教堂婚禮是許多非教徒的新郎新娘心神嚮往卻求之不得的結婚方式啊!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份榮幸拍攝連我自己都非常嚮往的正統教堂婚禮。看到新郎祐麟謝親恩時激動到哽咽失聲,我只慶幸當時正好拿著一台大大的相機擋著自己的臉,不然我可能也會像所有觀禮的親友一樣哭紅了整張臉吧(羞)。很高興這次能夠藉由自己的老友兼前樂團團員的介紹而認識了祐麟與汝珍這對新人,並且也成為這場神聖婚禮的其中一位見證者。相信有了祐麟與汝珍的主的關照與祝福,兩人一定會相知相惜地共度下半生的。祝你們幸福唷!


請點上圖進入相簿逐一瀏覽照片,或是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器

 

 

 

 

 

 

 

 

婚攝洽詢表  

如果您喜歡架空馬戲團的婚攝作品,歡迎填寫婚攝洽詢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