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是為了「一張教材資料光碟」而扛著我的電腦主機和螢幕而來,因為到時候需要燒六份備份,而

1. 我不想叨擾系辦或是朋友幫我燒
2. 要燒的大量相關資料還在我電腦裡,我也懶得把資料傳來傳去
3. 上台北期間老闆依然會隨時發信要我做事,沒電腦不行......

哈哈哈,真是有病。十個聽到我說為了一片光碟趕上台北的,有十一個都會問為什麼不用寄的;可重點是要嘛我自己上去拿,要嘛這份工的部分薪水就要給代我做這事的人領......比起麻煩別人幫忙我做事,兩人還得共享那並不優渥的薪水,我還是自己上台北好了......

不過這真是暑假以來我所做過最自討苦吃的事情了。
還有,由上文可知,我大概得了嚴重的麻煩別人恐懼症,除了少數例外事件,我什麼都自己來(自己修電腦、自己搬超重器材、自己到處跑.....),搞得自己好像金剛芭比女強人似的,動不動還會嚇壞以為女孩都很依賴的純情少年。

傷腦筋的是,我明明就不是金剛芭比女強人,我只是純粹不想叨擾人、不想麻煩人、不想欠人情而已,不然,像我的許多同胞們一樣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電腦壞了找工具列男來修,去到哪都要別人尊他為大小姐小公主,多享受!

我老媽都說我這是病態的獨立,因為人類畢竟是群居動物,以我這種不想和人打交道的個性是無法在社會中生存的。另外,男生這麼獨立是應該的,但身為女生太獨立就是不行,因為男人都喜歡被依賴、被需要、被崇拜、被當神的感覺,所以要是我一不小心也懂得和他們一樣多,多到什麼事都能自己來,或是「表現」得跟他們一樣強,








嘖嘖,講哪去了,反正我又要去台北了,希望明天不要下大雨。

--
另外,老實說我非常非常懷念大學時代團員們常常能慷慨地載我一程、在路上和我談天說地的那種溫暖。一想到明天得自己一個人搭恐怖的計程車、一個人拉著主機和螢幕步步拖向宿舍......

孤單啊,拔山倒樹而來。

這再次證明了我根本沒有當獨立自主女強人的天份(雖然高中時期的我真的以為我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