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斯墮落前後

夢中的他雖然頭髮已經白了(大概是夢見白髮版比較帥),但是似乎正努力在拯救自己正要墮落的靈魂。夢中的我是他的朋友兼跟班(我是獸人,並不是珍娜普勞德摩爾!),因為男子漢(我的WoW角色是公獸人XD)之間的跨種族友情,跟他一起跑遍整個魔獸世界、想盡辦法讓他變回正常人,阻止羅德隆的末日。

問題是,連我那上頭死皮比裂蹄皮還厚的綠腳趾都知道,這傢伙雖然很認真的想改邪歸正,卻但還是動不動就會對霜嘆流口水、動不動就聽到巫妖王耐奧祖的召喚。在夢中,他像個神經病一樣常常恍神,騎個鳥還會因為肖想霜嘆而恍神到從鳥上摔下來。所以,我天天疲於奔命卻一直做白工,心裡有時實在很想拿著大斧直接劈斃這個私慾薰心的王子來個痛快,但是又不行,因為我們家索爾老大有交待要和人類和平共處、互助合作...... (給沒玩魔獸的朋友:在魔獸世界的架空歷史裡,霜嘆是一把很炫的魔劍,據說擁有它就會擁有非凡神力,於是人類王子阿薩斯就不顧眾人的勸告去尋劍,想藉此獲得神力保衛國土。沒想到,這原來是虛弱的巫妖王的圈套,想藉此佔用阿薩斯的身體來壯大黑暗力量。阿薩斯不敵誘惑,與老巫妖王合體成為新巫妖王,並且還殺害了自己的父王,使得人類王國羅德隆從此淪陷,後來成為了殭屍般的不死族一支「被遺忘者」的根據地......罪魁禍首的魔劍「霜嘆」就長這樣↓)
雙嘆之劍

總之,夢的大意差不多就如上文所敘,但是我印象更鮮明的不是阿薩斯這個人人稱帥的傢伙,反而是我家的獸人主城奧格瑪──當我直接在奧格瑪的大小房屋間穿梭,甚至連牆壁上有點粗糙卻很可愛的獸人圖文雕刻和木材的紋路都記得很清楚。而且,主城商人不是都會賣些水果啊麵包啊烤肉等等的食物嗎 (通常除非任務或烹飪所需,是絕對不會有人去買的那些東西)?還有好幾次我為了調配讓阿薩斯保持清醒的藥劑而奔回主城買配方,結果商人拿給我這些食物配方時,我不僅跟他吐槽心智不堅的阿薩斯,我還忍不住拿來偷吃......結論是,真是絕頂美味啊!!
部落獸人主城奧格瑪

然後然後,我還有見到朵拉斯,聽他說「在你從雙足飛龍背上往下俯視這個世界之前,不能說你真正活過」喔! (可憐的朵拉斯,改版之後再也聽不到他說這些話了,詳見<AFK>Players出品的影片艾澤拉斯電影TOP3) 還有還有,我當時在建築物裡爬木造樓梯時,整個樓搖晃著嘎吱作響,我還在心裡碎碎唸:「我們獸人的建築技術得加強了啊!不然每天有這麼多人來主城,大家一個比一個壯、裝一個比一個重,遲早有天會被踩垮......」XDD 
我是奧格瑪的雙足飛龍管理原,我叫朵拉斯。

這夢真是太經典的夢啦!本來我已經有一陣子沒玩魔獸了(因為沒$$),但今早夢醒之後,馬上拿著最近賺到的一點外快拿去買了張季卡XDDDD 今晚也要Lok'tar ogar! 

(話說其實我只是個閒在那拔草採礦農聲望的爛裝小武戰orz...)


P.S.阿薩斯迷們請不要噓我......在此奉上幾張據說是阿薩斯完美cosplay的照片來獻給諸位,希望沒有OP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