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馬戲團歡迎您在標明出處的前提下分享完整文章連結,但請勿擅自轉貼、擷取或抄襲部分圖文內容,感激不盡。

☆DAY 6:奈良(鹿!奈良公園世界遺產群!厩戶王子的法隆寺!)+大阪(道頓堀、心齋橋)

 

08:00CHECK OUT,行李寄放民宿內(一件500円),隨後沿往東步行前往奈良公園

一‧世界遺產興福寺(Kofuku-ji境內+國寶館門票1400円)

二‧世界遺產東大寺(Todai-ji境內免費,大佛殿門票500円)

三‧世界遺產春日大社(Kasuga-taisha,境內免費,神苑門票525円)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5:洛南 (伏見、宇治)→奈良

 

伏見荷大社Fushimi Inaritaisha(電車10分+徒步10分,停2HRS)

 :00收拾行李自ゲストハウス 楽座CHECK OUT並寄放行李(免費)步行至祇園四条Gion-Shijo→搭乘08 05/08:15/08:25之京阪本線(準急) [淀屋橋行き]伏見稲荷駅Fushimi-inari出站後左轉直行過橋,見紅色鳥居後右轉,往前不遠後即可到達表參道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4:洛東(祇園、東山散策、舞妓體驗)

 

平安神宮Heian Jingu(巴士10分+徒步10分,門票600円KTP+券有團價,停1HR)

07:30往北步行至四条通右轉市バス四条京阪前Shijo Keihan-mae 2號亭搭乘市バス46京都館美術館前Kyotokaikan Bijutsukan-mae下車,沿鳥居前往平安神宮

            市バス46号每小時4/16/28/40/52分自四条京阪前  發車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3:洛北 (下鴨神社、貴船神社、大原三千院、上賀茂神社)

 

世界遺產下鴨神社Shimogamo Jinja(電車10分+徒步10分,停1HR)

07:00祇園四条Gion-Shijo京阪本線(快速急行) [出町柳行き]第3站→出町柳駅Demachiyanagi EXIT4/5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2:洛西 (金閣寺、嵐山嵯峨野)

 

行程交通:世界遺產金閣寺Kinkaku-ji(巴士50分+徒步10分,門票500円,停1HR)

08:00從ゲストハウス座往北步行至市バス四条京阪前Shijo Keihan-mae1號亭(靠近鴨川,須過四条通)→乘往「宇多野山越(12)安寺山越(59)」方面之京都市バス12/59前往第21站→金閣寺前Kinkakuji-mae站牌下車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1:高雄→京都

 

1. 高雄出發:07:40於高鐵左營站集合,搭乘08:00發車之612車次前往桃園


2. 桃園轉車:轉乘桃園客運或統聯客運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10:40開櫃,務必把握時間

 

     由桃園國際機場華航櫃台報到出發,細節如下:

去程班機

出發地

目的地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捷星Jet Star

3K 521

桃園國際機場

第一航廈

西国際空港

12:30

16:10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2783495631382807_29.jpg


會在今年巴黎秋冬時裝週使用大量,噢不,根本是逼近超量的鮮豔對比色去設計出從頭花到尾的衣服的設計師,我想也只有可愛得讓人咬碎銀牙的鬼才Galliano了吧!唉唷真是受不了,我怎能不愛Galliano這隻阿花?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br11d.jpg  

 

唉呀,談到《殺手阿一》,似乎不得不先談談Cult Film(邪典電影、尻特電影--有人對「邪典」一譯很有意見所以乾脆音譯尻特好了>"<)。說實在的,我不是什麼死忠Cult Film迷,也不打算賣弄自己淺薄的Cult知識以免被Cult達人們抓去凌遲一翻後做成脆皮蜜汁燒烤人肉全餐給吃掉,不過為了介紹《殺手阿一》,還是容我極簡化定義一下好了。

所謂的Cult Film,大多包含以下幾個特色:
1.風格強烈誇張到足以激發小部分觀眾以宗教性虔誠去瘋狂崇拜的、
2.由於種種緣故使得票房多半很慘淡的、
3.充分展現各式光怪陸離次文化的、
4.「因為實在太爛所以太棒了」的、
5.可能是蛋生雞也可能是雞生蛋的關係反正常跟低成本B級電影糾纏不清的電影類型

嗯,照這樣來看,由山本英夫的漫畫《殺し屋1》改編之同名電影《殺手阿一》很痛快的五項全包了。至此大家應該明白接下來要談的這部電影是什麼玩意了吧?我就直說了,它是一部充斥著血流成河腸穿肚爛肝腦塗地身首異處的噁心畫面的變態電影。我警告過了唷,內有極度血腥的圖文,要繼續閱讀的成年人們請慎入: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即使《1984》已經是上個世紀的老故事,而我也已經過了那種每個毛孔都充滿勃勃腎上腺素的憤青時代,這首歌仍然讓我熱血沸騰啊!

 

他們不能再強迫我們。他們不能再貶低我們。他們不能再控制我們。我們將會戰勝!

 

 

Muse - Uprising

謬思樂團─起義

 

The paranoia is in bloom,

恐慌如繁花盛開
The PR transmissions will resume,

公關傳播繼續流轉
They'll try to push drugs to keep us all dumbed down,

他們會試圖毒殘我們的理智
And hope that we will never see the truth around,

希望我們永遠不會發現周圍的真實


SO COME ON!

起來吧!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PA-Spray-o.jpg

 

這些平面廣告是最近在網路上亂逛時看到的,由於實在太喜歡,就自作主張將英文標語翻成中文加在圖片上了,翻得不好還請見諒(反正翻譯不是重點>///<)......重點是,不管就創意、構思、震撼性或傳達訴求的效力而言,這些影像都讓我覺得非常精彩,大家不妨也來看看吧~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