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馬戲團歡迎您在標明出處的前提下分享完整文章連結,但請勿擅自轉貼、擷取或抄襲部分圖文內容,感激不盡。

01  

 

Title: Modern Times (摩登時代)
Model: Michael Fassbender, Natalia Vodianova
Magazine: Vogue US May 2012
Photographer: Craig McDean
Stylist: Grace Coddington
Hair: Julien d'Ys
Makeup: Stephane Marais

 

我想要說:啊......光是第一張照片就把我秒殺了!Michael Fassbender雖然髮際線偏高、年記也不小,但卻完完全全戳中了我的美學神經啊~這樣的成熟男人才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真男人啊~

man man man man manly man man man!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Title: Master Class (主人階級)
Magazine: Vogue UK September 2011
Photographer: Mario Testino
Stylist: Lucinda Chambers
Model: Arizona Muse, Freja Beha Erichsen

 

我想要說:清教徒愛穿的黑和歐美時尚工業圈中常見的黑還真是意外地合拍啊。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Title: Party (派對)
Photographer: Bruno Dayan
Magazine: Flair Magazine December 2010
Model: Barbora Dvorakova, Kel Markey, Kornelia Strzelecka, Jennifer Messelier
Stylist: Barbara Baumel

 

我想要說:好酷的純女性啪體,我也想參加!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  

 

Title: Making a Scene (出糗)
Photographer: Willy Vanderperre
Model: Mariacarla Boscono, Natasha Poly
Magazine: W Magazine March 2011
Stylist: Olivier Rizzo

 

我想要說:Mariacarla的臉蛋有種難以形容的優雅氣質,我很喜歡~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Campaign: Stella de Libero Bridal

 

我想要說:日本華麗婚紗的代表性品牌Stella de Libero又來囉~繼上次無比奢華的洛可可系列之後,這次的系列則是甜美到快被螞蟻搬走的夢幻粉紅芭比風。(嗯...話說回來,這種從頭粉到尾的路線好像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走的呢XD)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Campaign: Frolicking in Conney Island by Amato

 

我想要說:Amato家的婚紗真是太誘人了呀...(流口水)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diz_5387

 

Campaign: Revival Vintage (古典復興)
Brand: Yolan Cris

 

我想要說:知名西班牙婚紗品牌Yolan Cris特別擅長性感合身不俗氣的窄版白紗,他們家的作品同時蘊含著一般白紗少見也難以駕馭的民族風、吉普賽風與波希米亞風,在面料千篇一律、不是緞就是紗的全球婚紗市場中堪稱決不撞款的獨特品牌。除了欣賞禮服的輪廓外型之外,請各位一定、一定要睜大眼睛仔細欣賞每件白紗上那些精美細緻的細節!看過Yolan Cris之後,相信各位一定會像我一樣覺得台灣婚紗店「宴客區」裡的精緻婚紗似乎也相形見絀了XD

 

噢對了,給不熟悉台灣婚紗行規的讀者:台灣的婚紗店除了會將禮服分為「一般區」或「藍標區/VIP區/櫥窗區/手工訂製區/blah blah blah區......等等(總之就是要巧立名目多收一次錢的)加價區」之外,還會將婚紗分為「拍照區」和「宴客區」──拍照區通常都是比較舊、比較粗糙、比較有瑕疵、穿出去就算搞髒弄破也比較不心疼(反正本來就舊了,而且照片可以用後製修瑕疵)的禮服,而「宴客區」就是相對較新、較細緻、較嬌貴、較適合近看的禮服。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louisiana_20212  

 

Campaign: New Sun (新陽)
Brand: Yolan Cris

 

我想要說:雖然我過去一直是華麗層次大蓬裙的忠實支持者,但是看到了Yolan Cris精緻獨特的窄版婚紗之後,我也開始愛上窄版婚紗了!(當然,穿窄版的前提還是得擁有一副好身材就是了XD)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ca_5304

 

Campaign: Alquimia (煉金術)
Brand: Yolan Cris

 

我想要說:看膩了一成不變的傳統白紗大蓬裙嗎?想要挑戰低調奢華、凸顯曲線而不必暴露賣肉的另類白紗嗎?Yolan Cris就是妳要的婚紗!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Title: Secret Ceremony (祕儀)
Photographer: Steven Klein
Model: Domenico Dolce, Stefano Gabbana, Eva Herzigova, Shannan Click
Magazine: W Magazine Feb 2007

 

我想要說:各位成年的先生女士,如果您至今還沒見過聯手打造出Dolce & Gabbana時尚帝國的兩位同志設計師本尊的廬山真面目,這組由重鹹攝影大師Klein掌鏡的作品就是他們的性感雙人秀喔!其中光頭的是Dolce,而精壯高瘦的那個就是Gabbana~(Gabbana是我的菜耶>//////<) 如果您可以抱持著開明淡定的態度與有容乃大的心胸,請一起來欣賞一下這兩位天才設計師融合了宗教秘儀、黑道霸氣、赤裸原慾與西西里風情的秘密國度!

 

(鄭重警告:內有未露點的裸露照片。未成年者、衛道人士、保守份子、恐同朋友切勿繼續閱讀!)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