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gazine: Exhibition Dorian Issue
Photographer: Ovini Boris
Stylist: Rich Aybar
Hair: Vincent de Moro
Make up:: Hugo Villard
Models: Codie Young & Asia Bugajska

 

我想要說:好一陣子沒有更新時尚工業大觀園了,不是沒題材能更新──畢竟,時尚「工業」怎麼可能停止轉動呢──而是不希望為了維持穩定人氣而硬將自己根本不喜歡的東西拿出來佔版面。網路上的時尚部落客多得是,我何德何能和他們競爭媲美,只希望出現在自己這小小網誌裡的資訊,都是自己真正喜歡或至少有所感觸的東西──例如這組讓我睜大了雙眼的作品。

 

我最愛的女模小寇蒂果然沒讓人失望!她不像許多同齡女模般拼命賣弄青春氣息、拍攝迎合大眾口味但多如過江之鯽且令人過目即忘的賣萌作品。小蔻蒂的作品都有一定程度的獨特性,讓人一眼就能記住。這才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時尚攝影作品哪!

 

(再次請各位看官原諒這些褻瀆作品的海苔......)

 

 

01 02 03 04 05 06 07 0809  11 12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