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a no kadachia  

 

啊啊太感動了,廄戶王子和信長公一定是在保佑著我!(←就算被譏自以為是我也要這麼說)

 

早在兩年前初次規劃去關西自助時,我就一直很想去看看傳說中供奉著無數人偶、位在超級偏遠的和歌山加太的淡嶋神社,但最後因為時間有限、猛暑毒辣、身心俱疲和過於偏遠等種種因素而不得不忍痛放棄。今年,就在我訂機票的前幾天,我赫然發現恐怖電玩死魂曲二中出現的二戰廢棄軍火庫實景就在加太外海的友島上,還有船可以搭過去;訂完票不到一天,就意外看到這則常人絕不會注意到的超重要訊息:加太從上個月底開始提供腳踏車日租服務啦!

 

 

雖然整個加太只有四台腳踏車供出租(好少,噢不,是好精簡),而且其中兩台大概還得優先供鄰近的賓館住客使用,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啊!就算得親自用破爛日文寫信去拜託辦公室只有一個公車亭大的加太觀光協會,我也勢必要請他們幫我保留一台!吼喔喔喔!(←激動什麼勁呢,說不定根本沒人要跟我搶XD)

 

講了半天,啾~竟為什麼要那麼執著於區區一台腳踏車呢?因為啊,加太真的是個樸實的小地方,大眾交通工具本來就不發達,而不論是淡嶋神社或友島搭船處,都離加太車站非常遙遠。就算方向感好的我有自信不會迷路,來來回回的還是很吃腳力啊。本來我還忍痛決定要照網路上提供的資訊、砸下三千日幣搭計程車遊加太的呢!(但招不招得到都還是問題)現在,有了這珍貴的腳踏車乙台,我就能在加太暢行無阻了!歐耶!


P.S. 我知道我挑景點的品味和目的都很詭異,而且回頭想想,為了這種講出來大概也沒人在乎的小事而長篇大論,好像還蠻汗顏的。但是,我就是我,只要不傷天害理違法犯紀,我就沒有必要感到抱歉!花哈哈哈哈哈!

 

P.P.S. 隔日補充:於是就這樣,我用翻譯網站翻出來的破破爛爛的內容加上自己破破爛爛的日文拼出了一封破破爛爛的日文信,寄給了加太觀光協會。沒想到,今天馬上就收到回信了!以下是回信內容截圖,雖然用這麼爛的日文寫信給日本人實在讓我感到很羞恥,但貌似是預約成功了......吧(?)......耶耶耶~加太我來了~

 

rental bicycle in k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