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事實上,這個小小活動已經在我的腦海裡蘊釀多時了。過去每當架空馬戲團突破特定人氣數字,我都會「盡量」畫出點什麼東西來當做賀圖,藉以感謝所有舊雨新知對架空馬戲團的厚愛(儘管賀圖常常沒啥誠意──我知道,真不好意思)。不過後來我想想,賀圖這玩意充其量也只能算是自嗨性質的東西,似乎無法非常具體地表現出我的感激之情。於是我決定,這次就來點真正能和螢幕前的您有點小小互動的踩踩樂活動吧!以下是踩踩樂活動的內容介紹:

 

Q1:什麼是踩踩樂?

A1::只要您在造訪架空馬戲團時,網站右上角「遊園人數」欄位中的「累積人氣」數字恰巧停在1234567,您就是踩中目標人氣的幸運中獎人啦!

 


Q2:中獎?獎品哩?

A2:說來汗顏,沒能提供什麼尊爵不凡的大禮,不過如果您不嫌棄,小的在下我本人會誠心奉上個人目前最高人氣的奇幻史詩鉅作《冰與火之歌》第一部或第二部套書全新品一套 。獎品共有兩個不重複的中獎名額,如果您幸運踩中1234567並正確上傳圖片為證,即可自由選擇您要第一部或第二部套書,獎品將由博客來網路書店免費新鮮熱燙地送到您手上。

 


Q3:我不想要《冰與火之歌》啦!折現、換別本、換其他獎品可以嗎?

A3:呃......請在我的個人部落格上稍微縱容一下我的小小任性吧。總而言之,獎品就只有《冰與火之歌》第一部或第二部套書,恕無法受理折現、換書或其他什麼有的沒有的替代方案。不論您是已經擁有這套書、寧可去讀康熙字典也不願讀這套書、位高權重不便透露真實身分(我在網路上碰過不少如此自稱的人XD),或是只想湊湊熱鬧而決定純踩不領,都還是歡迎您一起來玩唷~如果您踩中目標人氣數字卻不想要這本書,我還是會使盡吃奶的力,用滿出框外的愛意與精神力誠心感謝您的(喂)!



Q4:要怎麼領獎?

A4:請依照下列三步驟領獎


 

(1) 首先,請將您踩中累積人氣1234567的「完整螢幕畫面」擷取下來。截圖須包含:

1. 架空馬戲團首頁橫幅,完整無裁切

2. 部落格首頁第一篇文章的日期與標題

3.「遊園人數」與「累積人氣」的側邊欄位,截圖範圍請參考本文上圖。


由於本人比較三八阿花,把首頁橫幅弄成每次點入都是隨機圖片的橫幅輪播,因此您擷取下來的首頁橫幅就算不是上圖的小舞妓版本也無妨,只要有擷取到完整橫幅即符合遊戲規則。

 


 

(2) 如果您沒有截圖軟體,可以直接使用您鍵盤上的PrintScreen鍵擷取畫面。只需把網頁開好之後直接按一下鍵盤上的PrintScreen鍵,然後開啟Windiws內建的小畫家,選擇「貼上(Ctrl+V)」然後儲存檔案,擷取螢幕畫面就完成囉。(註:建議您至少將螢幕解析度調整為1024*768,以免擷取螢幕畫面時裁切到橫幅)

 

 

 

(3) 請移駕至架空馬戲團臉書專頁,將您擷取下來的螢幕畫面上傳至專頁塗鴉牆上為憑,隨後回到架空馬戲團部落格,點選問卷「→ 哈囉有人在嗎?請點選本行文字填寫架空馬戲團問卷唷 ←」,然後在「10. 想對demona說什麼嗎?」的欄位內填妥下列資料,《冰與火之歌》就會在一週內送到您手上囉!


問卷內容不公開,您的隱私在下也絕對會以性命保護之,請如實填寫收件資料,我才能將書寄至您手上喔~


 

踩中的兩位幸運兒請填寫下列資料(博客來網路書店出貨必填):

 

1. 收件姓名

2. 收件地址

3. 收件電話

4. 收件時間 (上午、下午、晚間、不限四選一)


以上,如對活動內容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本文底下留言迴響喔!



注意事項:由於PIXNET的人氣計算方式是同IP一小時內只算一次人氣,故可能會出現許多人踩中同一個人氣數字的情形。如果真有這種狀況,則以最快上傳螢幕擷圖並填寫收件資料者為得獎人。


看不懂上面的注意事項?簡言之,踩中目標人氣數字記得要趕快傳截圖、填資料喔!大家一起來踩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