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Chastain in Alexander McQueen

 

PART I首選:上圖的Alexander McQueen晚禮服實在是美翻啦!雖然個人認為伸展台上的白底金紋原始版比較典雅夢幻,但是專為Jessica訂製的貴氣黑色版還是超美呀!看這著些金色的花紋,我萌到都快融化了~


將滑鼠移到圖片上即可顯示影星姓名和禮服品牌喔!ENJOY!

 

 

 

啊啊~本來是懶得發表感想的,橫豎今年在紅毯亮相的晚禮服們再怎麼不討喜,也沒糟到會讓我想搥胸大喊WTF(這什麼鬼?)的地步。但是,嗯,三更半夜睡不著,還是來隨便寫個一句簡評吧。

 

 

 Angelina Jolie in Atelier Versace and Brad Pitt in Tom Ford 

就算是人氣超夯的布裘和開高衩的Atelier Versace也改變不了我對八字眉和病態消瘦女體的冷感。(never a fan of brangelina, sorry.)



Anna Faris in Diane Von Furstenberg 

Nice try, 但請問穿這套Diane von Furstenberg是要表達妳剛從瀝青槽裡爬出來嗎?



Anne-Sophie Bion 

原來超大黑色垃圾袋也能拿來做晚禮服,很好。



Annie Mumolo 

過目即忘的最佳代表。



Busy Philipps in Dolce & Gabbana 

請解釋一下妳的灰色Dolce & Gabbana和妳的桃紅鞋是怎麼配起來的。



Christopher Plummer and Elaine Taylor 

恭喜Christopher以82歲高齡勇奪最佳男配角與奧斯卡史上最老得獎紀錄保持人為了敬老尊賢,我們會假裝沒看到豎在你那「應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老婆肚子正中央的褲襪/內褲縫線。



Colin Firth and Livia Giuggioli Firth - Valentino (custom) 

花大錢訂製了一套Valentino的紅色大布袋,上面還縫了兩個明顯裝不滿的罩杯,這樣值得嗎柯林佛斯嫂?



Emma Stone in Giambattista Valli Couture 

肩上的大蝴蝶結稍嫌沉重,不過這套Giambattista Valli訂製服和膚色/髮色配起來很好看



Enrico Casarosa and wife Marit Brook-Kothlow 

由於賢伉儷是幕後劇組而不是目前明星,在此姑且不論。



Esperanza Spalding 

我愛妳的阿福羅爆炸頭,不過妳裙子看起來很像皺床單。



Gary Oldman in Paul Smith and wife Alexandra Edenborough 

Gary Oldman夫婦安全過關。



George Clooney in Giorgio Armani and Stacy Kiebler in Marchesa 

沒抱走小金人沒關係,回家可以抱大金人也不賴~ 

(唉呀,這件金色亮面晚禮服可說是我在今年秋冬的Marchesa系列中唯二討厭的設計之一呢XD)



Giuliana Rancic in Tony Ward 

這件Tony Ward讓Giuliana中規中矩順利過關。



Glenn Close in Zac Posen and daughter 

為了敬老尊賢,媽媽的Zac Posen我就不挑剔了,但是女兒......嗯......



Gwyneth Paltrow in Tom Ford 

有人說這套Tom Ford禮服穿來像高雅皇族,也有人說像斗篷修女;總之,我喜歡!



James-Earl Cecilia Hart 

花紋可以細緻點,不過安全過關。



Janet McTeer in David Meister and Joe Colman 

典型的綠葉禮服......噢不,被提名的是妳耶!



Jayne Seymour 

唔......如果這件紅亮片禮服的設計理念是老氣橫秋的話,的確是達成了。



Jean Dujardin in Lanvin 

另一套綠葉禮服,稱職地烘托出身穿Lanvin的今年新科奧斯卡影帝。(完全看不到胸部耶@@)



Jennifer Lopez in Zuhair Murad 

好美的設計啊,我愛Zuhair Murad!不過手臂那兩塊肉不要露出來或者乾脆改成無袖,應該會更完美吧。



John Corbett and Bo Derek 

算了,反正妳本來就不是重點。



Judy Greer in Monique Lhuillier 

Monique Lhuillier牌的白帶魚?不對,黑帶魚?黑白帶魚?咦?



Kate Mara in Jack Guisso Couture 

扣掉那條無精打采垂在手臂上的多餘布料,這套很多人都誤認為Elie Saab的Jack Guisso牌禮服其實也還算OK。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妳還沒從American Horror Story中的瘋婆娘角色中抽離出來啊:P)



Kelly Osbourne in Badgley Mischka 

不知道是那兩塊ㄑ形鏤空或是芋仔色頭毛的緣故,總之我對這套BadgleyMischka無言了



Kelly Ripa in Carolina Herrera 

平淡無奇的Carolina Herrera安全牌一張。



Kristen Wiig in J. Mendel 

J. Mendel家禮服蠻美的,但類似款已經出現很多次了哦。



Lara Spencer 

安全牌再一張。(妳的膚色好......橘啊)



Leah Thompson 

敬老尊賢、和諧和諧。



Leslie Mann in Roberto Cavalli 

簡潔大方的Roberto Cavalli,過關。



Louise Roe in Black Halo (Stylist) 

這件Black Halo禮服的幾何形設計很有趣,給妳一個讚。



Maria Menounos in Maria Lucia Hohan 

安全過關,恭喜妳這套Maria Lucia Hohan讓妳進入本屆綠禮服女星中的成功組。



Maya Rudolph in Johanna Johnson  

嗯嗯掰掰去洗澡。 

 

 

 

********************************************

 

P.S. 下面這套禮服就是我在一開始說過的Alexander McQueen白底金紋原始版。

嗯,原始版果然還是比按照Jessica的要求去訂製的黑底版更勝一籌!

 

fa8adca27303  

 

 

 

 

以上僅為依照個人審美觀作出的一家之言,對上述女星/禮服/品牌並無冒犯之意,以上。


所有圖片皆來自網路,著作權屬原作者公司所有

 

These photos are from various online sources.  No credit belongs to the blogger.  If the copyright owner demands these photos to be removed from this blog, please leave a message.



延伸閱讀:[眼睛糖果] 2012第84屆奧斯卡紅毯簡評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